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村官郭凯敏进城 市民争睹《乐意为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47 新浪娱乐
村官郭凯敏进城市民争睹《乐意为人》(附图)

郭凯敏演村支书气宇轩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乐意为人》开拍已经近一个月了,这一个月的时间基本上都是在三元朱村拍摄,也到临朐取过景。8月27日,剧组第一次到市区进行拍摄,“剧组进城”的消息一传开,市民们纷纷聚集到市区拍摄点——寿光一中附近,看看明星,瞅瞅新鲜,可真是大饱眼福了!

  上午,笔者闻讯赶往剧组,还未接近到现场,就听见两个老年人在议论:“这部电
视叫《乐意为人》,演的就是咱寿光王乐义的事迹啊!”“我活了七十多年了,可头一回见拍电视的呢!”

  在拍摄现场,笔者看到很多市民在这里驻足围观,尽管人很多,但是大家都非常遵守剧组工作人员的指挥,保持了现场的安静。男主角郭凯敏一亮相,还是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轰动——

  “看,那个穿蓝衣服的就是郭凯敏。”

  “是他吗?怎么有点瘦啊

  “是他,就是他!风采不减当年哪!还当上了村支书呢。”

  导演张友龄一喊“实拍”,现场立即安静了下来。这场戏是赵仁义用自行车载着女儿在马路上走.摄像师发现前面停放的一辆面包车,车子出现在镜头里——穿帮了!工作人员立即去跟面包车司机交涉,司机非常配合,连忙把车开走了。又一次开拍,刚拍摄到一半,“呼啦”一声,从前面的中学里走出了一群学生,又穿帮了!

  笔者看了一下表,11:30,正是学生放学的时间!张友龄喊了声“停”,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说:“维持好秩序,等学生安全离开再拍摄。”

  这一等就是近一个小时!

  11:45左右,路上的行人终于少了,围观的群众摇着扇子,或者用手遮遮太阳,演员们却在烈日底下一遍一遍排戏,穿帮了重拍,妆花了再补,如此这般六、七次之后,导演喊了声“好,过了!”演员和围观的市民都松了口气。

  这个时候已经12:40了,工作人员和演员还没有吃午饭。一位市民这样说:“拍电视可不容易啊!多么热的天啊,他们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