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麻维江连串演绎亲情戏 自称幸福像花儿一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50 新浪娱乐
麻维江连串演绎亲情戏自称幸福像花儿一样(图)

麻维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麻维江与牛群主演的家庭悲情戏《还债》正在全国热播,第一次触电荧屏的牛群演了一个窝囊,无为,老实巴交的大哥形象,在剧中连连被弟弟林天亮(麻维江)排斥,在与弟弟经历一番苦难后,终于振作起来,担起家庭的重任。

  麻维江走出《强制执行》后,连串进入家庭戏,演绎小人物的生活,从《十月怀胎》到《还债》到刚拍摄完的《家事如天》,麻维江都是跟亲情,夫妻情,母子情打交道,他
自己说,拍摄家庭戏会很舒服,因为气氛融洽,大家就是一家人,一开拍就进入状态,很自然的。

  但是对于在《还债》里,麻维江演绎了一个高傲,固执的弟弟,跟牛群饰演的哥哥有不少摩擦,麻维江说,在这个戏里,我演的就是一个比较狂妄的弟弟,他瞧不起牛群,认为自己的哥哥无能,做不了大事情,一直以来家里的事也都是他拿主意,大哥基本没发言权。但是在遭遇

车祸后,他一度的埋怨大哥,埋怨命运,有点自暴自弃,但是也是他在逼大哥振作,撑起家庭的灾难,这个人物给自己很多启示。其实拍完戏自己心里就对家的概念有了全新的认识,家虽然只有一个字,但是由很多人组成的,家的任何一面都不是一个人来完成的,一家人的快乐是由所有人的付出得来的,如果遇到困难,一个人也是撑不过去的,要大家一起来解决,绝不能让自己的自大,固执害了自己和家人。

  麻维江说这几个家庭戏拍下来,自己一直融合在家庭的温暖中,虽然有悲,也有婆婆妈妈,也有欢乐,但是自己一直幸福的象花儿一样,因为,亲情是让人最幸福温暖的感情。即使在拍戏,也会由剧情想到自己的家庭,想到自己的父母,会有一种暖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