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明星BIGSTAR》专题 >正文

F.I.R.做客《明星BIGSTAR》 飞回应跟阿沁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31 新浪娱乐
F.I.R.做客《明星BIGSTAR》飞回应跟阿沁绯闻

飞儿乐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F.I.R.做客《明星BIGSTAR》飞回应跟阿沁绯闻
主持人徐睿、柳岩

F.I.R.做客《明星BIGSTAR》飞回应跟阿沁绯闻
飞儿乐团

  近日,台湾人气团体F.I.R.做客了每周一至周五晚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在节目中,F.I.R.可谓报料多多;同时,飞还大方地谈到自己和乐队成员阿沁的绯闻。

  飞澄清绯闻

  虽然当天乐团成员的身体健康欠佳,但F.I.R.在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情绪都很好,对于主持人提出的问题也是一一作答。当主持人提到飞跟阿沁的绯闻时,飞立刻澄清,自己和阿沁只是很好的朋友,两个人没有拍拖,在网上看到关于和阿沁的绯闻时,自己也被吓了一跳。

  建宁:听众欣赏水平不够高?

  当主持人问到为什么第二张专辑没有第一张销量好时,F.I.R.的制作人建宁老师表示,第二张专辑做得很用心,内容要比第一更有深度,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建宁老师开玩笑说是听众的欣赏水平还不够高,还是因为所以第二张专辑才没有像第一张一样那么普遍被接受。建宁老师本想拿画家梵高的作品做例子,表示“是金子就会发光的”这一意思,没想到却把“梵高”说成“梵古”,看来建宁老师也有紧张的时候啊。

  阿沁报糗事

  艺人走到哪里都会被人关注。阿沁报料最糗的一次是乐团刚出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坐公车去公司,被歌迷认出来追着要签名,自己躲到洗手间里以为过一会儿歌迷就会走掉,没想到人越聚越多,自己根本出不来,在洗手间困了半天,好在最后工作人员帮忙才得以脱身。

  想知道F.I.R.在节目中还爆出了哪些猛料,请关注9月8日晚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明星BIGSTAR》。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辽宁卫视16:30-16:55;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18:30-19:00;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12:25-12:55;湖北电视台-影视频道18:50-19:20;安徽电视台-文体频道22:00-22:30;四川成都电视台-影视频道12:30-13:00;乌鲁木齐电视台-都市时尚频道20:45-21:15;山东济南电视台-娱乐频道7:15-7:45;浙江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7:30-8:00;内蒙古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12:40-13:10;河南郑州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5) 22:05-22:35;甘肃兰州电视台-公共频道18:15-18: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