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糖果公主”唐嫣 《离别也是爱情》60小时未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22 新浪娱乐
“糖果公主”唐嫣《离别也是爱情》60小时未眠

“糖果公主”的清纯玉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也许大家对唐嫣还不太熟悉,但这个美丽大方的女孩明天一定是一朵成功绽放在影视圈人气小公主:在2001年唐嫣参加了第三届“舒蕾世纪星”选美大赛,在3万多名报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十几岁的唐嫣荣获了本次选美大赛的总冠军,并获得“健康之星”单项奖;在2004年张艺谋导演选唐嫣为“奥运宝贝”赴雅典参加“8分钟演出”。对唐嫣来说,至今记忆犹新,那短短的“8分钟”就像一颗恒星悬固在那天晚上。唐嫣是幸运的。刚刚走向演艺之路,就一个接一个与优秀的大导演合作:她有幸被著名导演张艺谋评为“奥运
宝贝”,继而又被黄健中看出演39集电视连续剧《凤满楼》饰演雨童,而在05年年初唐嫣又在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的中央电视台投拍大型电视剧《贞观长歌》中出演“采矶”。种种的殊荣和机遇让人可望不可及。

  而有望参加明年大学生电影节的爱情励志影片《离别也是爱情》中演绎了三个年轻人亮色的爱情故事,苦涩的味道,让人忍不住眼角发酸,偶尔影片中的很多小细节、小浪漫,让人眼前一亮。更让大家眼前一亮的应该是该影片女主角——“糖果公主”唐嫣,一个笑容甜美,清澈如水的女孩。

  “某人说:彼此相爱的两个人是不需要看到对方哭泣的”。《离别也是爱情》重头杀青戏就是男女主角“离别”的戏份,一对恋人相拥为爱哭泣。一直以来,该影片拍摄进度紧张,作为女主角,唐嫣48个小时没能合眼,当天这位小女生看上去稍显的疲惫,但一进入拍摄,整个人顿时精神了起来。拍摄效果很理想,在导演一声“好”落下,这位甜美的小女生脸上还仍挂着眼泪,楚楚可人的模样让人不由得心疼。48小时的工作在这个小女生看来是一种自然的快乐。她招牌式的sweet(blog)微笑,让我们感觉到了她青春的无限活力。

  都说,机会是为有准备的人而准备的。相信唐嫣在每位导演的指导下,唐嫣一定会进步更快,她将会在影视圈里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越飞越高,带给我们更多的期待,更多的惊喜。

  我们祝愿:糖果女孩,天天快乐(blo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