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周杰伦发片装“酷” 与小哥费玉清合作非常荣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49 新浪娱乐

  还未发片新专辑就已外流的周杰伦,为了不让盗版商得逞,特别提早发片举行发片记者会,现场涌进大批国内外媒体。

  此次专辑依旧是自己制作演唱,这次还自己编剧当导演拍摄两首主打歌MV,找了不少好友跨刀演出,但最受瞩目的还是周杰伦与“小哥”费玉清首度合作的首波主打歌《千里之外》,费玉清也特别莅临现场,表示很开心能够参与此曲演唱外,记者会上还不时搞笑,小
唱几句,并开玩笑拿周杰伦与自己比较,比喻周杰伦为法国面包而自己则是黑桥牌香肠,让现场气氛欢乐不已。

  希望与小哥合作是早在之前的专辑就构思过的,由于自己本来就很喜欢小哥,连妈妈都是小哥的粉丝,这次能如愿,周杰伦感到万般荣幸,第一次合作,录音时周杰伦总是紧张又腼腆,虽然手心直冒汗,但身为制作人的他还是要装作若无其事,保持“酷”的形象。

  周杰伦不断表示《千里之外》没有小哥唱就不行,他写了些话送上新专辑给小哥,最后一句则是对小哥说:“没有你,唱片会很难卖,”并一直提醒小哥希望下次小哥能找他写歌做专辑。

  周杰伦的感情事件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周侯恋”似乎走到尽头,周杰伦马上就被传与女子团体S.H.E的Hebe相恋,事情发展到底如何?精彩详情,尽在旅游卫视9月8日18:30《娱乐任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