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周杰伦做客《环球影视》 见姚明紧张得说不出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6:30 新浪娱乐
周杰伦做客《环球影视》见姚明紧张得说不出话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拍完《满城遍地黄金甲》,即将推出新专辑《still fantasy》的人气天王周杰伦日前接受了北京电视台《康佳环球影视》独家专访。周杰伦在第一时间为您揭密自己的新专辑,张艺谋的电影,以及周杰伦参演的另一部大制作影片《灌篮》。这期访谈节目会在近期北京2台播出。

  《灌篮》:见姚明会紧张得说不出话

  笔者:周杰伦你接拍了一部叫《灌篮》的大制作电影,明年3月开机。这部电影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周杰伦:篮球啊。篮球是我在体育项目里最拿手的一项,从小时就打,这部电影正好是讲跟篮球有关的故事。如果不是我拿手的东西,我恐怕不会接。

  笔者:你在出席《灌篮》的新闻发布会时,现场和演员队选手对阵上海的三位篮球小将,你们打了一场三对三比赛,最后是险胜。落后时担不担心会输掉?

  周杰伦:落后时我就想,啊呀,幸好之前没有夸下海口,不然糗大了。不过好在最后我传给陈柏霖他投进了,最后我也进球了。很开心。

  笔者:当时现场有很多女生啦啦队的尖叫,这次能赢,和啦啦队助阵有没有关系?

  周杰伦:打篮球很重要就是要有人看吗,有尖叫才会有动力。小时候是妈妈带我去打篮球,因为我家旁边就是学校。妈妈在一边看,我就会打得有好,后来在学校,来助阵的女生就更多了。

  笔者:这次《灌篮》这部电影就要在全国海选你的女友和啦啦队队员和你一起演这部电影。你希望选中什么样的女孩?

  周杰伦:没什么要求这也要问导演。他们问过我,我就说,她要喜欢音乐,喜欢篮球吧。

  笔者:听说这次姚明也有可能加盟这部电影,见到姚明会不会紧张?

  周杰伦:当然,会紧张得说不出话。就像我见到李连杰。

  新专辑《still fantasy》:为妈妈“大费周章”

  笔者:见到姚明会不会高兴得给妈妈打电话,我知道你有开心的事都会和妈妈分享。

  周杰伦:见到姚明不会和妈妈通电话,因为和妈妈喜欢的人不太一样,如果见到费玉清,一定通知妈妈。

  笔者:妈妈喜欢费玉清吗?这次你马上要发行的新专辑《still fantasy》就是和费玉清合作。是不是就是为了妈妈?

  周杰伦:对呀妈妈很喜欢费玉清,这次她非常喜欢我新专辑的那首歌。我的每首歌都是先拿给妈妈听。

  笔者:我就想你这次搭档费玉清,“大费周章”,是不是也是为了吸引爸爸妈妈级的歌迷?

  周杰伦:哦,那倒不是。这次合作蛮新鲜,而且我和费玉清都唱中国风。感觉不错。

  《满城尽带黄金甲》:巩俐是我认为最美的中国女人

  笔者:你参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目前正在做后期。谈谈这次和周润发巩俐的合作。

  周杰伦:发哥是我小时候的偶像,小时候就看《赌神》。这次和发哥合作,见到他,我就给他表演了一段魔术。你知道那种感觉吧,在《赌神》面前演魔术。

  笔者:那和巩俐的合作呢?你们演母子。

  周杰伦:巩俐是我认为中国最美丽的女人。我进组中第一场就和她对手戏。她很会带戏。

  笔者:听说你们相处得非常好最后互送了小礼物。

  周杰伦:嗯,正好前段时间去英国,在那里买了小礼物送给巩俐。

  本期节目将在今晚19:30分,BTV2《康佳环球影视》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