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秦海璐演《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不谈感情只谈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3:55 新浪娱乐
秦海璐演《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不谈感情只谈戏

秦海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正在上海热拍,秦海璐(blog)在剧中担任主要角色。当秦海璐被问到感情问题时,便脸色大变,在一旁的工作人员赶紧把笔者拉到一边,说千万别扯这个话题,“问这样的问题是要被‘打’出去的。”他悄悄地告诉笔者,幸亏你前面的采访秦海璐很开心,否则的话局面就不是这样的了。

  虽然秦海璐对情感话题极其敏感,闭口不谈,的一说起她出演的角色,却是特别来
劲,滔滔不绝。

  秦海璐在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中扮演的殷之涵,是一个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在美满生活的背后却隐藏着一颗敏感甚至病态的心的女性,是一个有多种复杂的内心活动和心理情绪同时变成的人物。她从小就失去母亲,母亲是在生她的时候死的,这使得之涵的内心始终承受着煎熬。丈夫霍然是她爱的依靠,惟恐失去。而当她知道丈夫另有所爱时,她感到了绝望。她在暗中既千方百计要搞垮“情敌”雨薇,又想方设法不让霍然知道真相。在得知自己已身患绝症时,丈夫霍然的责任和道义却被唤起了,决定抛开一切重新回到了她的身边。与此同时之涵也释放了自己内心的恐惧,把爱还原成无私的奉献。她与雨薇相约酒店内碰面,希望说服她回到自己丈夫的身边,陪伴他帮助他。为了自己的丈夫,之涵愿意付出一切。这是一个美丽、聪明而又病态的女人,要演绎好这样的人物形象,对所有的演员来说,都是一次极大的考验。海璐从接到剧本的第一天就在琢磨人物,她对角色有着自己的诠释:“这是一个矛盾的女人,角色心理前后有着巨大反差,她一边不断地追求爱情工作上的完美,一边又用优雅掩饰内心的恐惧不安,之涵的母亲因生她而过世,这使她恐惧生孩子,用尽方式来逃避霍然对孩子的渴望,而这点燃了她和丈夫婚姻危机的导火线。为了重获丈夫的心而用尽了心计,她爱霍然至深,她的一生其实都在为爱付出,就像这部戏的名字《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一样,相信这点和所有的女性都能产生共鸣的。”当被问及是否会超越成名之作《榴莲飘飘》时,海璐表示《谢》剧给了她很大的表演空间,自己非常看好这部戏。

  的确,自从《榴莲飘飘》之后,秦海璐还没有一部可以称之为代表作的作品,《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中的之涵给了她这种机会和可能,我们期待着她有出色的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