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浪淘沙》荧屏热播 黄志忠与师友陈道明叫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30 新浪娱乐
《浪淘沙》荧屏热播黄志忠与师友陈道明叫板

演员黄志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浪淘沙》荧屏热播黄志忠与师友陈道明叫板
黄志忠和陈道明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根据女作家张欣原著《深喉》改编的20集连续剧《浪淘沙》正在郑州卫视热播,此片表现了5个年轻报人在事业和爱情上大起大落、最终成长的故事,还充分展示了一宗杀人案背后隐藏着的错综复杂的黑幕,剧情扑朔迷离、惊悚不断。除了大腕陈道明在剧中扮演霸气中夹杂着儒雅的报社老颇受好评外,当红老生黄志忠在剧中与陈道明的不断“叫板”则让观众眼前一亮。此外,夏雨(blog)、孔镱珊(blog)、李解、杨雪(blog)等一般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使得该剧在没有宣传的情况下,收视率仍然一路看
长,武汉、青岛、上海、成都、广州等地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黄志忠的表演之路上,陈道明起了最关健性的作用。在电影《无间道3》里陈道明推荐黄志忠饰演兄弟。提到陈道明,黄志忠充满尊敬和佩服,他直言,陈道明是自己的精神导师。在黄志忠眼里,陈老师是不仅知识丰富,学识渊博,眼光独到,丰富的演戏经历和灵巧自然的演技更是无人能及。而黄志忠对演戏的认真和刻苦等等难能可贵的踏实表现都让陈道明看在眼里,并直接将其推至国内知名经纪人王京花旗下,并在橙天娱乐的打造下迅速成为国内一线老生。这让陈道明本人都始料末及。

  谈到戏里的对手陈道明,黄志忠形容其就像氧吧,不但争取每一次与陈道明面谈的机会,而且电话骚扰也不断,这让陈道明哭笑两难。缘份、兄弟情、师生情交织在陈道明与黄志忠之间,黄志忠心中深知这样的氧气的来之不易。不过演起戏来,他可不给陈道明面子,剧中的夏雨、孔镱珊、杨雪等陈道明的手下都让黄志忠给暗中调配起来,两人的“斗智”过程成为《浪淘沙》里的一条重要主线,让原来迷离的案情多了份轻松和幽默。

  黄志忠是今年众多制作方及一级导演极其看好的实力派演员,连续播出的《光辉岁月》《以朋友的名义》《靠近你温暖我》等几部大戏中,他成功地诠释了很多深入人心的人物角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跃成为众制片人手中的发行王牌,被称为2006年最具人气的当红老生。扎实的演绎功底让他也备受业内关注。张黎、郭宝昌、俞钟、张建栋、尹力、夏刚、丁黑等人也都把目光齐集于黄志忠身上。(凤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