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少包3》再掀少包热潮 “邓青天”人气飙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6:32 新浪娱乐
《少包3》再掀少包热潮“邓青天”人气飙升

邓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周杰(blog)陆毅李冰冰(blog)范冰冰(blog)主演的《少年包青天》第一部和第二部在播出时就曾创下不俗的高收视率,在某些城市甚至创下了年度收视冠军的佳绩。2006年夏天,改头换面、全新出炉的《少年包青天3之天芒传奇》揭开神秘面纱,陆续在成都、杭州、上海、长沙等地方电视台播出,当红一线小生邓超(blog)和影视新秀全新搭档出演的《少年包青天3》再度在荧屏上掀起了一股“少包热”。

  《少年包青天3》沿袭了前两部剧扑朔迷离的推理风格,演绎了“重现江湖”、“三大神器”、“脸谱杀人”、“凤凰勾魂”、“天芒现”、“??央”六个扑朔迷离、扣人心弦的悬念推理故事。在前两部中,周杰、陆毅扮演的包拯都是以公正廉明、嫉恶如仇的形象出现,到了《少年包青天3》,因为坠崖而失忆的包拯却流落到了妓院,变成了一顿能吃十几个大包子的“傻大包”,像一个孩子一样,但对破案仍有自己的直觉,没有丧失包拯的聪明。这一看似无厘头地改变让包拯变得更加平民化,颠覆了传统情况下人们心目中的英雄形象。

  在《少包3》播出前,制片方和电视台负责人对观众能否接受“傻大包”的形象还捏了一把汗,从开播当天起就一路攀升的高收视率,证明了邓超版的包青天得到大家的喜爱和认可。

  从去年年底,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后,在剧中成功塑造男主角白扬的邓超就人气大增,大踏步进入一线明星的行列。《少年包青天3》的热播,“傻大包”又为邓超带来了“傻福”,邓超版的包青天再度成为荧屏上的焦点人物,在赚了高收视率的同时,也使邓超的人气又猛涨了一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