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互动歌会》周笔畅喜“收徒” 歌迷送上话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7:42 新浪娱乐
《互动歌会》周笔畅喜“收徒”歌迷送上话筒

笔笔扮演七仙女演唱《树上鸟儿成双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互动歌会》周笔畅喜“收徒”歌迷送上话筒
灿烂笑容

《互动歌会》周笔畅喜“收徒”歌迷送上话筒
歌迷送上珍贵话筒

《互动歌会》周笔畅喜“收徒”歌迷送上话筒
大合影

  近日,周笔畅携新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做客北京电视台《互动歌会》,不仅收了三个55岁左右的阿姨为徒,还变身“七仙女”和主持人王翰涛扮演的“董永”一起演唱黄梅戏《树上鸟儿成双对》,周笔畅古灵精怪的表演引发全场笔迷大笑不已。

  在《互动歌会》目前热播板块“啊咦乐团大课堂”中,笔笔担当音乐老师,现场的
三位阿姨分别演唱了《我是女生》、《看我七十二变》、《波斯猫》等流行歌曲,阿姨演唱的搞笑版R&B让笔笔笑到肚痛。之后笔笔一字一句的教阿姨演唱自己的拿手曲目《爱我还是他》,而三位阿姨演唱的《爱我还是他》却将笔笔也带跑了调。调皮的笔笔还模仿起阿姨演唱的黄梅戏,边唱边跳起新疆舞,《互动歌会》录制现场,被节目轻松氛围感染的周笔畅一改其沉默少言的性格,在节目中不光说起冷笑话、演唱家乡湖南歌曲、还跳起可爱的笔式

机器人舞蹈。

  “真情告白”是节目中特意安排歌手与歌迷互动的经典单元,通过网络征集、歌迷会推荐、歌手贴吧通告等等各种手段选拔出当期歌手最有代表性、最具故事性的三位铁杆歌迷代表来到现场,面对面地向自己心仪的明星倾诉多年的心声。此次“真情告白”单元来自上海的笔迷代表当场赠送给笔笔一支由2500名歌迷共同合资买的价值7万元的话筒,收到如此贵重礼物的周笔畅被歌迷的真情感动的当场落泪。

  节目中演唱了新专辑中七首新歌,笔笔坦言:只有用好音乐,才能回报歌迷的厚爱。

  本期节目将在9月9日(周六)北京文艺频道(BTV2)23:15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