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一半天堂》紧张拍摄 孙思瀚“大举压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8:01 新浪娱乐
《一半天堂》紧张拍摄孙思瀚“大举压阵”(图)

孙思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因在《红十字星座》和《最后一次爱你》中分别饰演医生而被人灌以医生专业户美称的孙思瀚,这次急急奔赴哈尔滨投入到新剧《一半天堂》的拍摄中。

  这部二十四集的电视连续剧《一半天堂》讲述的是现代社会中,亲情友情爱情的碰撞以及人性伦理与道理的理认和审视。黄冬青在 7 年后偶遇到合作伙伴廖成伟(孙思瀚饰 )的妻子陈肖宁,也正是黄冬青当年错过的热恋女友,而这一错过的秘密正是黄冬青的妻子安
景文当年为自私的爱造成的。加之陈肖宁的儿子实属黄冬青亲生!旧情复发打乱了两家本来的平淡;感性与理性在苦苦地纠葛;各自的家庭,各自的危机,四个人的无奈 …… 在激情的冲突碰撞之后,理性成了 40 男人的无奈和主线,他们又修复各自的破碎,承担各自的责任 …… 男人四十,像是一杯陈年的香槟酒。本该事业有成,家庭和睦,成熟优雅的外表下一颗包容的心。他擎起事业,擎起家庭。或许这就应该是一个男人的天堂。

  近日,笔者联系到在剧中饰演廖成伟的演员孙思瀚。据孙称,此剧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各方面进展顺利。而自己的戏份基本还没开始进行。大概两三天之后开始着力进行拍摄,从家庭到公司,全面展开。到时候可没现在这么轻松,很可能要拍得天昏地暗。现在自己每天除了较少量的戏外,大部分时间还是在不断的熟悉剧本。哈尔滨的天气多变,气温也低于北京,演员们都希望能及早完成拍摄。

  而问到关于角色问题,孙思瀚则说,这次自己算是重回角色,演绎一个商场上的人,人物的年龄和自己相仿。在把握上相对容易,不过这个人物其实是个非常复杂的人物,因为他的经历,不管是事业还是家庭上,都是比较坎坷和多磨的。所以,要随着剧情的变化不断揣摩才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