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西游记》明年7月也要重拍 张纪中做制片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17 新京报
《西游记》明年7月也要重拍张纪中做制片人

老版《西游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正当《红楼梦》大搞全国海选之际,惟一没有被提上重拍日程的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也传出重拍消息。日前,记者从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总经理马中骏处获悉,新版《西游记》将于明年7月开机,拟拍摄70集,总投资达8000万元,而制片人就是刚刚高调宣布要拍摄《三国演义》的张纪中(blog)

  对于这次重拍《西游记》,马中骏表示:“相比央视版《西游记》,新版《西游记》不会戏说,只是会对结构进行一些调整。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等神话人物的造型有传统的影子,但也有惊人的突破。猪八戒会有可爱的甜酒窝,孙悟空比旧版英俊一些,会融入一些时尚卡通的元素。”至于为何选择张纪中担任制片人,马中俊称:“张纪中也在不断地进步。从《笑傲江湖》的骂声一片,到《射雕》《天龙八部》的褒贬各半,再到《神雕侠侣》的褒多于贬,张纪中已经具备大制作电视剧的想法和经验了。”

  就此事昨日记者致电张纪中,张纪中明确表示自己会担任新版《西游记》的制片人。“明年7、8月我开始拍《三国》,同时我会抓《西游记》的剧本,《西游记》一定要拍得比以前的版本有魅力,否则就没有重拍的价值了。演员方面我们要找年轻的、有演技的、与六小龄童(blog)不同的演员来出演。”据悉,新版《西游记》正处于剧本创作和修改阶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