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薛仁贵传奇》席卷金秋 保剑锋首次“挑大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17 新浪娱乐
《薛仁贵传奇》席卷金秋保剑锋首次“挑大梁”

保剑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薛仁贵传奇》席卷金秋保剑锋首次“挑大梁”
保剑锋

  大型古装连续剧《薛仁贵传奇》即前几日在山东齐鲁电视台首播之后,又相继登陆南京等大中城市地方台,剧中男主角保剑锋(blog)笑言,《薛仁贵传奇》走的是“地方包围中央”的路子,先在地方台热播一轮之后再上中央台。

  此次出演《薛仁贵传奇》可谓是保剑锋的“挑大梁”之作。无论是令他一炮而红的《十八岁的天空》,还是收视不俗的《樱桃正红》,一直被当作偶像派小生看待的保剑锋都
称不上是绝对的男一号。而在《薛仁贵传奇》中,保剑锋一开场就以“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形式抓住了观众的心,在众臣给皇帝解梦,确定其贵人就是薛仁贵之后,故事情节就围绕着这一个中心人物展开,皇室子弟们也为争夺薛仁贵而分为两派,展开了明里暗里的较量。

  外形清新俊朗的保剑锋在网络上一直拥有很高的人气,不仅仅是因为以往塑造过的角色讨人欢心,众多影迷更是为他谦和亲切的为人而折服。此次能够力压胡军赵文卓(blog)这样剧组曾考虑过的大牌演员而独挑大梁出演唐朝大将军薛仁贵,正是因为保剑锋在剧组“超女”形式的网络票选中拔得头筹。 

  “知道让我来演薛仁贵,我当时很兴奋也很有压力,我感觉薛仁贵应该是高大的英雄形象,应该是古代的一个英雄,一个偶像,饰演薛仁贵可以说圆了小时候的一个梦想。之前虽然也演过侠客、皇上和文臣,但毕竟是第一次饰演大将军,到现在我心里还没有底呢。”虽然在剧中薛仁贵的感情戏比较复杂,和他搭戏的女演员不少,但保剑锋谈及现实生活中的爱情观却非常严肃,“我一定会选择跟结发妻子在一起,这种结发之情融入在我的生活和生命中,感情是永远也抹杀不掉的。”

  除了保剑锋,《薛仁贵传奇》中的其他角色也实力不俗。“皇帝专业户”张铁林与人气女星李小冉(blog)饰演的一对奸臣处处给薛仁贵设下陷阱,暗中使坏,使得薛仁贵本应该一帆风顺的仕途变得曲折不堪。有这些名星大腕甘当绿叶捧红花,保剑锋坦言,演员看中的是角色本身的挑战性,而不是主配角之分。相信这干实力派人马打造出来的《薛仁贵传奇》必将是部古装精品。文/笑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