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牛群换搭档《还债》首次触电联手麻维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42 新浪娱乐
牛群换搭档《还债》首次触电联手麻维江(图)

演员麻维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绝大多数观众心目中,牛群的形象还是停留在他和冯巩搭档出演的、相声,无论是在平时的荧屏还是春节晚会,牛群这个形象带给人的总是无尽的欢声笑语。

  几年后,本是声名雀起的牛哥突然地告别舞台,当起了父母官副县长。一年前,在人们的种种猜疑之中,我们的牛哥又重新回到了文化与娱乐当中,只不过,这次不是演小品,也不是说

相声,而是走进了电视剧《还债》的片场。这次的搭档也不再是以前的老搭档冯
巩,而是青年演员麻维江。

  《还债》是一部典型的家庭剧。诚信商人林自强突然遭受不幸,将一堆债务留给了两个儿子林天明(牛群饰)与林天亮(麻维江饰),他们还有一个正在上大学的妹妹的林天媚。对于诠释主题角色,背负还债重任的本应该是性格上精明强干,雷厉风行的弟弟林天亮,但由于林天亮也突然遭遇

车祸,所以大哥林天明(性格老实本分,在别人眼里是一个十分平庸甚至是窝囊的人)只好肩负起一家之主的重任。

  对于与牛群首度合作出演手足,演员麻维江表现得兴致颇高。以前的春节晚会,牛群的相声、小品都是自己非常喜欢和特别关注的节目。还调侃说,特喜欢牛群“欺负”冯巩拉洋车那段。现在回忆起来还记忆犹新。在片场的时候,找个空子总想和这位行家谈谈我国的小品相声艺术。对于这个弟弟,牛群也是赞不绝口。自爆说,“其实我们哥俩还挺像,当然除了长相啊。”

  对于麻维江的演技,牛哥则是夸了又夸。活生生把一个林天亮演绎得惟妙惟肖。尤其是当林天亮在出车祸住院,看到哥哥苦心撑起整个家庭,而自己的家庭也面临一系列的问题时,那种想出力又无能为力的感觉表现得酣畅淋漓,对于男人演家庭戏,拿捏得可谓十分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