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川籍笑星赵亮为拍《非常出击》花光积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4:32 四川新闻网
川籍笑星赵亮为拍《非常出击》花光积蓄(附图)

赵亮虽然成名但依旧母子情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因出演《山城棒棒军》中棒棒而一炮走红的赵亮,眼下摇身一变成为大导演。9月11日,由赵亮执导和投资的电视连续剧《非常出击》在蓉举行全国首播式。谈到自己执导的处女作时赵亮感慨良多,因为这部戏不仅让他花光了自己所有积蓄,甚至还被迫让他把自己老妈也拖进剧组当剧务给大家煮饭,“我现在最庆幸的是,拍这部戏没有让我把我妈的房子拿去卖啦。”

  说起自己第一次执导的感觉赵亮连称是五味俱全,因为这部戏对于他本人来说简直是全家总动员:不仅女友在片中客串角色,就连老妈也被拖进剧组给大家免费服务。赵亮告诉

四川新闻网记者,“这部戏我自己大约投资了150多万。虽然拍戏的过程很艰辛,但最终我还是克服了所有困难熬出了头。”赵亮表示,当导演和当演员的感觉完全不同,“演员是演完就完,而导演在看到样片时候的感觉就好像是在看自己孩子一样。”

  谈到为什么把老妈拖进剧组当剧务给七十多号人煮饭时,赵亮打趣地说道,“她煮饭我最放心,因为她肯定不会贪污,这样不是可以节约很多开支吗?”

  然而,煮饭并不是件简单的工作。据了解,赵亮妈妈代玉蓉在酷暑天为了给剧组熬绿豆汤曾经累得中暑,但为了自己儿子当妈的付出再多心头也是甜的。代玉蓉说,“说老实话,他当这个导演我心头一直都为他捏起一把汗。我甚至经常都把存折带在身上,怕万一他拍戏周转不过来时好用,反正我只要有间房子住就够了。我开始觉得他没有必要去做什么导演,感觉就是自己找些虱子在身上爬,因为他已经完全可以在原来基础上坐享其成了。不过现在我慢慢理解他了,我儿子是一个很努力很执着的人,我为有这样一个儿子感到骄傲。”

  让记者甚感意外的是,赵亮在介绍自己妈妈代玉蓉时居然口称代老师。对此赵亮坦言道,“在剧组里都是这么叫的。”代老师也当即向记者揭发说,“在剧组里他是一个非常苛刻的人,在他眼中我完全不是妈妈而是一个很普通的工人,必须随时接受他的挑剔。”

  据悉,《非常出击》被誉为中国版的《加里森敢死队》,是全国首部以轻喜剧风格反映全民抗战的电视连续剧。该片的演员阵容也可谓强大,不仅有汤镇宗、赵亮、张春和王迅等大腕联袂主演,而且更有郭达李琦、午马、刘德一和庞祖云等著名笑星友情客串。

  9月13日起,《非常出击》将在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黄金海岸剧场进行全国首播。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