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严宽演绎绝世“好男”与伊能静演“生死绝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6:43 新浪娱乐
严宽演绎绝世“好男”与伊能静演“生死绝恋”

伊能静严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目前,由严宽(blog)伊能静(blog),孙耀威,闵智慧倾力演绎的中国首部挑战韩剧偶像言情大剧《生死绝恋》在上海播出。这部经典的爱情戏是金牌导演蒋家骏继《男才女貌》《少年康熙》《少年包青天》后精心打造的经典大作,给观众带来了一部直面生死的“爱情绝唱”。

  无论是眼下正在拍摄的《情系浦江》,还是即将播完的《金色年华》,还是正在热
播的《生死绝恋》。“影视新贵”严宽都在剧中扮演了对情感痴心绝对的角色。严宽表示,同样都是情感,可《生死绝恋》中扮演的年轻企业家陶进更可谓是绝对的“好男人”,为了所爱的人去做一切,去付出,去奉献……用伊能静的话来形容这个角色就是:一个不能好的再好的男人。严宽坦言:“之前的很多角色其实离自己相对是比较远的,这部《生死绝恋》的角色离自己比较近。”

  曾与贾静雯高圆圆(blog)徐静蕾(blog)吴倩莲等优秀女星合作的严宽,谈到与台湾才女伊能静的合作时,带着笑容竖起大拇指夸着说:“伊能静是个特别有亲和力的女演员,剧本或者台词上有问题,她很快的就能做出反映。有的时候自己不知道怎么处理的时候,她会在现场即兴的与你配合,把两个人之间的表演揉合在一起,演绎的更真实,更好。”

  自严宽“红遍天 宽四海”签约红元素之后,无论是电视剧,广告,等各项工作都开展的十分顺利,档期“密不透风”, 相当的忙碌。严宽表示:“各个地方飞来飞去,工作赶通告,虽然有时候会累,但他能享受工作给他带来的快乐。非常期待的唱片也慢慢在日历上划上了符号,相信他会给大家在视觉和听觉上带来更多的精品。”

  访问结束前,严宽希望能有更多的观众去看这部抵触到同情、理解、相知、相爱的《生死绝恋》。春雷/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