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继《万家灯火》后 冯宝宝重归荧屏再演苦命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42 信息时报
继《万家灯火》后冯宝宝重归荧屏再演苦命女

冯宝宝主演的新剧《浴火凤凰》收视成绩不俗(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机构最新数据显示,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8月30日开播的《浴火凤凰》播出两周后收视凌厉,以平均7.23%,最高突破11.02%的收视率,跃居本土频道同时段剧集收视第一位,缓解了广州收视市场的疲态,现有的收视成绩已升至广州本土频道2006年度已播剧集的第七位。

  说到自己的这部新剧,冯宝宝就表示自己是很幸运的演员,因为一生从未向娱乐圈
的“潜规则”低头过但也照样能得到好的角色。这是继亚视的《万家灯火》之后,冯宝宝重归荧屏再演苦命女。

  说到王晶,虽然他一直以搞笑著称,但在冯宝宝眼中他却是另外一副模样。“其实王晶是很浪漫的。我还是童星的时候就演过王晶的爸爸王天林的戏。80年代我参演的TVB的剧集《神龙五虎将》,编剧就是王晶。我印象很深刻,当时20多岁的王晶安排一对有情人分手,场景设为落日黄昏,对白凄凉,以景表情,非常浪漫。至于王晶煽情片的魅力,就《浴火凤凰》来说,我觉得是这个‘煽情局’布得很好。桥段煽情,张力十足。王导可能觉得有钱人不会太幸福,物质富裕却让她们感情受挫折,增加该剧的煽情性。”

  拍摄《浴火凤凰》最让冯宝宝难忘的是什么?这个问题很难猜到正确答案。“我在上海演胜男是很有面子的。拍戏的房子是市价5000万,我拥有了它一个月时间,房子里有冷气,比片场干净。出入的豪华房车有司机。还有,胜男的服装是由专人裁剪,胜男的首饰大多是我找珠宝商朋友借来的真货,我老公就在一边陪拍,并帮我看守这些珠宝。我们去威尼斯拍外景五天,我顺便跟老公留在欧洲花了三周时间旅行,很开心。”

  回顾自己的演艺之路,冯宝宝突然很感慨:“ 演员像罐头一样都有‘保质期’,过长时间不演,观众会忘记你,导演也不再找你。我这一生做演员很幸运,从来不受‘潜规则’影响,不用求人家,不用去不择手段拿到角色来做。我一直有很多戏拍。我很幸运,也很感恩。”时报记者 周昭 通讯员 陆青 邹丽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