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浴火凤凰》收视佳 黄奕等赞王晶“煽情有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4: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浴火凤凰》收视佳黄奕等赞王晶“煽情有道”

  

方中信黄奕新剧成“怨侣”

  《浴火凤凰》收视喜人

  本报记者陈明辉通讯员邹丽君 记者昨日获悉,《浴火凤凰》在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播出两周后,以平均7.23%,最高突破11.02%的收视率,跃居本土频道同时段剧集收视第一位。《浴火凤凰》以女主角胜男的一生起伏为主线,黄奕和冯宝宝分别扮演年轻时的“胜男”和老年“胜男”。两人接受采访时,都对收视成绩喜人而感到开心,同时将此归功于导演王晶的“煽情”功力,冯宝宝说,别看王晶老拍搞笑片,“其实他是很浪漫的”。

  黄奕“投诉”王晶在拍摄过程中为了追求煽情效果而“虐待”演员。“导演要求情节有爆发力,所以轰轰烈烈的戏特别多。演员要冒着高温、被打得满地爬、在泥坑里淋冷水……不仅遭遇身体的磨难,还要经历生离死别,身心都很辛苦。”她希望观众能通过此片看到她的进步,“我一直在尝试演绎不同风格的角色,希望有不同的变化和突破,演技不断提高。”

  冯宝宝则认为,所谓“煽情”,并不一定要哭得惊天动地,她向记者推荐自己最满意的两幕:“有一场戏是我落魄的儿子回家吃饭,我问他是否需要钱,他说不用。我硬要塞一张支票给他,母子间的情感交流让我很感动。还有一场是我跟余文乐的对手戏。他饰演的角色令我的家族破产,我骂他并扇了他几耳光。这场戏演起来很吃力,很累。”(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