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麻维江《还债》差点逼疯牛群 无奈对牛哥下狠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7:11 新浪娱乐
麻维江《还债》差点逼疯牛群无奈对牛哥下狠心

麻维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电视剧《还债》中,牛群演绎了一个家庭中本应该是顶梁柱但是却无能,没主见的大哥。在家庭变故中,竟然承担不起亲人的重托,一贯依靠自己的弟弟。而剧中饰演弟弟的麻维江则在出车祸之后,狠心逼自己的哥哥成才,能像一个男人一样站立,挑起胆子,用各种手法远离哥哥,刺激大哥能象个男人样的为这个家庭做点什么,能有点自信的保护弟弟妹妹。

  虽然《还债》是个悲情剧,但是,牛群,麻维江等演绎的兄妹情却令人感动,不管是固执骄傲的弟弟,无为窝囊的哥哥,聪明懂事的妹妹,还有敢爱敢做的雨点,他们在面对困难时那种心底的团结,实在是亲情的一股巨大的力量。

  饰演弟弟的麻维江更是剧中主要的“狠”角色,除了对大哥狠,对女朋友狠,对自己也够狠。麻维江说,林天亮是个相当自负,固执的人,他习惯为家里作主,但是出

车祸后,却陷入悲痛和绝望中,对大哥牛群使出杀手锏,不理不问,大哥来了就用暴躁和大吼大叫赶走大哥,企图逼大哥“成才”,一开始,大哥没有醒悟,慢慢的,在弟弟的逼迫下,大哥也自信起来,为了父亲,为了弟弟妹妹,付出一切去还债。对女朋友雨点,从以前的爱到误会,到悔悟,也是爱的透彻,狠的彻底。

  麻维江笑称,自己实在不忍心对牛哥狠心,牛哥一看就是很善良的样子,而自己要对他很凶,实在有点不礼貌,但是剧情需要,所以,自己也就狠了一把,让这个弟弟有点老大的意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