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内地版《烈火雄心》上海开机 李立演消防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8:24 新浪娱乐
内地版《烈火雄心》上海开机李立演消防员(图)

李立《烈火雄心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内地版《烈火雄心》在上海开机。这部反映了年轻消防员生活,工作等内容的电视剧一开机就上演了一幕幕精彩而又扣人心弦的场面。

  李立(blog)表示:“拍这戏前经纪人海峰就给我做足了各种准备,其中包括前一星期都在部队体验生活,模拟演习……。所以实际拍摄的时候大家都心里比较有底,也能承受拍摄时的的艰苦。其实,我喜欢拍这样的戏,在拍戏的过程中有很多很多新鲜的事情,在艰
苦的拍摄中会有很多很多的快乐,会很充实。”

  对于自己扮演的男主角常征一角,李立说,这个角色其实不是大家想的那样经常要在火海里作战,而是整个消防队的一个“智囊团”。但这个人物还是给大家的感觉会很硬朗,很男子气。

  不是大牌明星云集,却是新星大展演技的《烈火雄心》故事情节新颖,制作精美。是一部难得的影视的精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