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雪莲九月荧屏“发飙” 老剧新戏交相辉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8:45 新浪娱乐
赵雪莲九月荧屏“发飙”老剧新戏交相辉映(图)

赵雪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雪莲九月荧屏“发飙”老剧新戏交相辉映(图)
赵雪莲

  本周末,由赵雪莲(blog)担任女主角的跨国缉毒大戏《无国界行动》将在央视一套隆重开播,这部汇集了秦沛、温兆伦等香港众多明星的现实题材电视剧,还未开播,即引来多方关注。而作为这部男人戏中的女主角,赵雪莲无疑为其增添了几分女性的柔美。

  《无国界行动》以真实案例为基础,进行了巧妙的艺术加工,并在中国香港、澳门
、缅甸、泰国、美国实地取景,使得该剧更具有真实性和可看性。全剧用恢宏的全景式大手笔在观众面前展现了一幅跨国缉毒办案的纪实画卷,是在现实公安题材电视剧创作上的一次大胆探索和重大突破。

  剧中秦沛饰演大毒枭安迪,也是赵雪莲的养父,对乖巧的养女赵雪莲疼爱有加,两人感情胜似父女。当叶子——赵雪莲遇到温兆伦饰演的警察卧底时,又与他发生了一系列感情纠葛。但最后,她放弃自己与“温兆伦”的爱情,怀着感恩的心回到了安迪身边。

  除了新戏即将亮相外,赵雪莲的多部老戏也相继在荧屏热播。眼下,曾在央视播出过的涉案剧《无限正义》近日在北京台热播,另一部在当时反应颇佳的悬疑剧《一双绣花鞋》也登陆央视八套,掀起了新一轮的收视狂潮,同时,她参演的青春偶像剧《花样的年华》也重登荧屏。在这个秋天,赵雪莲似乎迎来了作品的丰收季,老剧新戏交相辉映,让人目不暇接。

  虽然多部作品热播荧屏,但忙碌的赵雪莲却没有时间在电视机前欣赏自己的作品,眼下她刚从烟台外景地回到北京,手里还有一堆剧本等着要看。木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