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房东》天津首播 郭德纲自称最近官司不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小房东》天津首播郭德纲自称最近官司不多

  郭德纲(blog)喜剧作品《小房东》10月2日开始将在天津卫视晚黄金时段每天两集全国独家播出。昨天下午,天津卫视为该剧的播出特意在北京举行了一个盛大的记者见面会,郭德纲领队,带着剧组演员与媒体见面。说官司,说影视剧,说新相声段子,郭德纲自称:最近自己的麻烦事少了很多。

  电视:新剧开播有点害怕

  《小房东》由天津电视台、北京佳桐世纪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制作,讲述了主人公刘二喜一家围绕出租房屋和经营饭馆而发生的一系列生活小事,郭德纲担纲第一主角,也就是剧中的小房东刘二喜。和其他的情景喜剧类似,《小房东》每集都有众多笑星客串。不过,该剧的播出方式却和别的不同,《小房东》将只在天津卫视播出。对于这部电视剧,郭德纲说,他拍了3个月,付出了很多,也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现在电视剧要播出了,他压力挺大的,害怕,怕观众觉得不好,怕收视率不好……这边刚说完害怕,郭德纲又话题一转,害怕是害怕,但也没那么大压力,他已经拍完了,他能做到的他都尽力做了,只能等着开播了。

  官司:最近我的官司少了很多

  前两天,郭德纲刚以被告人的身份走上大兴区法院法庭。因为他在《我叫郭德纲》中“抖出”师父杨志刚和女演员同居、报销自家装修费用等情节,杨志刚与昔日爱徒翻脸,以涉嫌诽谤罪起诉郭德纲。昨天,记者们再度问起了这个官司的情况,郭德纲说,他觉得很遗憾,其实他内心是不想走到这一步的,郭德纲说,最近他的官司少了很多,也让媒体清净了起来。

  和昔日的师父闹成这样,而郭德纲自己现在也在收徒弟,有记者就问郭德纲会不会有一些“忌讳”,郭德纲说,完全没有,只有一点,不能急功近利,上来就要成“大腕”的,这种徒弟他坚决不收。

  电影:《落叶》里演一匪首

  张扬执导、赵本山主演的电影《落叶》也邀请了郭德纲出演,媒体上宣传时都说郭德纲有不少的戏份,郭德纲昨天告诉记者,他和宋丹丹都算是客串,赵本山是主演,他自己在片子里演了一个匪首,就3天的戏,没有大家传的那样戏份重。此外,“我们还在筹备一个关于相声的电视剧,叫《相声演义》,25集的,正在准备中。”

  相声:弄出来一些新段子

  都说郭德纲每天忙着各种演出,相声反而成了副业,真的是这样吗?昨天,郭德纲否认了这点,他告诉记者,他上个星期就在天桥演出了5场,这周又演了2场,只要有时间,他就会去演的,也弄出了一些新段子。记者让他推荐一个近期得意的作品,他几乎没有犹豫,“《我的奋斗》!肯定没听过,刚说了半个月,去听听吧。”以后时间分配上会否有比例,会不会留多点时间给相声?郭德纲没有正面回答,他就说,虽然以前他是天天在剧场,现在不能天天在了,演得少了,但他还是一心在相声上的,他觉得时间多少不是大问题。

  信报记者任嫣/文毛千/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