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徐帆邢岷山《爱无尽头》里再续“夫妻”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9:22 新浪娱乐
徐帆邢岷山《爱无尽头》里再续“夫妻”缘(图)

“分手”16年后,徐帆邢岷山再续“夫妻”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十六年前,邢岷山与徐帆初结“姻缘”,在《武生泰斗》里演绎旧社会梨园艺人的坎坷经历。

  十六年后,二人又作“夫妻”,在《爱无尽头》里述说一代知青的百味人生。

  “演艺圈真是说大就大,说小就小。”邢岷山与徐帆进入《爱无尽头》剧组的当天
,不禁如此感叹。这是两人时隔16年后第二次合作,而且同样是演“夫妻戏”,难怪两人会有如此感慨。

  1990年,事情非常巧,邢岷山是以北京电影学院大三学生的身份加入《武生泰斗》剧组的,而徐帆则是以中央戏剧学院大三学生的身份加入该组的,可见,两人合作伊始,缘分就非同寻常。学昆剧表演出身的邢岷山在戏里饰演京剧名角林玉昆的弟子小林玉昆,而学京剧出身的徐帆则饰演小红宝,两人“夫唱妇随”,唱尽老北京的市井众生相,唱尽梨园艺人的悲与苦。当初有一批演艺界名人甘当绿叶,像王金璐、方舒、朱旭、李明启等老前辈都来为他们配戏,难怪本剧播出后彻底征服了北京的老百姓。邢岷山也自豪地说:“反映梨园行的电视剧为数不少,但还没有一部能真正超越《武生泰斗》!”

  这部戏之后,邢岷山徐帆两人便各奔前程,中间没有再合作,甚至也不怎么联系。但是,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2006年,《爱无尽头》剧组帮他们再度结缘,让他们再次出演夫妻。“当年的小姑娘变得成熟稳重了,虽然多年不接触,但是一见面没有丝毫的生疏感,反而觉得更亲切!”这是邢岷山再次见到徐帆时的感觉。《爱无尽头》讲述的是一对从知青岁月中走过的恋人,女人用她无比包容的母性的双翼,一次次地拯救了自己爱恋的男人,然后他们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女人继续为男人付出、牺牲,放下自己的一切来经营这个家,而丈夫也体贴地回应着。可是,当丈夫的事业越来越飞黄腾达,他们的婚姻出现了危机,她在丈夫受到感情和事业的双重致命打击时,仍强忍痛苦扶起了丈夫……

  谁能想到,在他们度过了二十多年的婚姻生活后,女人发现丈夫已背叛了在那个纯情的知青岁月里树立的信念,她毅然把他送上了法庭……

  《爱无尽头》的故事非常精彩,故事背景有很强的时代感,能唤起整整一代人的回忆。这也让邢岷山和徐帆两人再度出演夫妻戏产生了强列的新鲜感。虽然之前仅有过一次演夫妻戏的经验,并且时隔很长,但两人在《爱无尽头》演夫妻戏时可谓得心应手,非常顺利。16年后的再次合作,让两人特别珍惜,相信我们一定能看到一对更精彩、更感人的“两口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