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金鹰节开幕在即 苗圃再次入围奖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35 新浪娱乐
金鹰节开幕在即苗圃再次入围奖项(图)

苗圃妩媚靓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下旬盛大的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节即将在长沙开幕,而此次的奖项角逐也是锋芒必争。苗圃(blog)《五月槐花香》中“莫荷”一角再次被提名为“观众最喜爱女演员”奖,而在去年,苗圃亦凭该角色入围中国另一电视剧最高奖项——“飞天奖”的最佳女演员奖。能凭同一角色入围中国电视剧两大最高奖项,目前国内惟有苗圃一人。该剧中,苗圃作为新人首度与“铁三角”合作,将一个命运坎坷的卖烟女演绎得生动出彩,不仅衬出了该剧的厚重底蕴,更将该剧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正如“铁三角”之一的王刚(blog)
说,不是苗圃给这部戏增色,而应该说,“没有她这个戏就不成”。可以说,苗圃全凭其深厚实力、精准到位的演技而入围“金鹰”并受到业内专家的青睐,其演技之一流,到如今已毋庸置疑,且以她真实的性格演绎,深受广大观众的好评与喜爱。对于自己今年入围“金鹰”,苗圃表示要感谢冯小刚导演的提携,那时在冯导的工作室,曾受到他不少照顾。而苗圃作为近年来迅速崛起的一名实力派演员,日益精湛的演技无疑是她演艺生涯之亮点、演艺发展之根本。苗圃凭其绝佳的演技已深深打动了观众,也逐渐拥有了人数众多的“粉丝群”。相信这一届金鹰节,苗圃将带给我们她事业上的一个新亮点。

  与此同时苗圃又迅速的投入到新片《凤凰》的拍摄当中,忙不停的苗圃在新戏中的表演将又会是我们所期盼的。追求着自己演艺梦想的苗圃,坚持塑造不同的银幕形象,不断给自己更多的挑战,相信在《凤凰》里我们更能看到演技不断提升的苗圃,带给大家演技派的视觉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