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视影视专题 >正文

导演徐宗政:感受“红色文化”的昂扬进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49 新浪娱乐

  这不是一部青春偶像剧,自然也就没有了卿卿我我花前月下,导演徐宗政说,《那时花开》本着思想性加观赏性的特点,争取在更大程度还原70年前历史风貌的前提下增加符合当今观众欣赏口味的因素,这样做实质上有利于大家更快更好地接受“红色文化”。而片中昂扬向上的精神,不屈不挠的信念,却是当下偶像剧里有些纸醉金迷的东西无法企及的。

  在具体的拍摄手法上,导演也尽量做到与以往的战争剧不雷同,让观众从视觉上从
感受到眼前一亮。年轻人的创作激情使他在看到剧本后就力图打破常规束缚和千篇一律的战争样板模式。“最大的心愿就是观众在看到我们的剧时,一眼就知道是那时花开!”

  这还是一部女人戏,讲的却是人的性格,信仰和情感,只是通过女性的更细腻的角度来表现成长的过程。徐宗政说,这部戏在剧情安排上运用了战争现实与诗情写意的结合,必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希望人们在看了过多浮躁的电视剧之后,看到《那时花开》,能够静下心来去思考一下活着的意义!爱是纯正的爱,浪漫也是纯净的情怀。

  作者小传:

  《那时花开》导演:徐宗政

  2003年冯小刚贺岁片电影《手机》的现场导演;

  2004年冯小刚贺岁电影《天下无贼》执行导演;

  2006年26集电视剧《真情社区》导演。

  此外,还曾担任20集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现场导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