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洁携新专辑做客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11 新浪娱乐
何洁携新专辑做客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图)

何洁携新专辑做客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洁携新专辑做客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图)
何洁携新专辑做客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

何洁携新专辑做客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图)
何洁携新专辑做客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

  又到了“超级女声”最火热的全国总决赛阶段,又会有几个女孩子将在这个一年比一年更火的比赛中脱颖而出从此踏上歌坛。而去年凭借“超女”家喻户晓的现在已经是前辈的何洁(blog)也在这个时候推出了她的首张个人专辑《发光体》。近日,何洁就携她的新专辑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

  在节目中,何洁聊得最多的还是这张新专辑。谈到专辑的名字为什么叫“发光体”时,何洁说,这是大家一起相出的名字。因为是第一张专辑嘛,希望可以发光发热,让更多人都看到听到并且能喜欢。当被主持人问到觉得专辑里那首歌最好时,何洁很坦诚地表示,其实很多人都问过这样的问题了。但是她还是觉得,整个专辑都是完全从她个人特色出发创作的,

歌词很符合她自己的个性,音乐也是何洁型的。所以每首歌里都有自己的影子,都是不同的何洁。何洁还透露,为了录一些歌曲的MV,她还特意跑去日本学了舞蹈。还好自己有一些舞蹈功底,学起来才不会那么费劲。在节目里,何洁还小小的露了一手,展示了一些有难度的舞蹈动作。

  舞台上的何洁一直都很爱笑,因此也得了个“大笑姑婆”的称号,对于这个称呼,何洁一点都没有不悦,她也承认自己确实很喜欢笑,经常会笑得不受控制。在节目里,应主持人的要求,何洁还特意表演了四个不同的笑:妩媚的笑、傻笑、开怀大笑、回眸一笑。镜头前的何洁已经越来越有些演员的模样了。每个笑都表现得恰到好处,而且收放自如。就连主持人也忍不住笑称,何洁的笑精准得好像开关一样。

  在节目里,何洁也接受了专门的

心理测试,而这个测试是关于她的情感特征的。测试的结果是怎样的呢?何洁究竟是个感情脆弱的人还是正如她表面所呈现出的开朗乐观呢?想要了解自己情感特征的观众也可以参与到节目中来,与节目一起互动。幸运观众还可以得到由何洁亲笔签名的专辑和海报。

  因为“

超级女声”,何洁也结交了不少好朋友,黄雅莉(blog)就是其中之一。黄雅莉眼中的何洁是怎样的呢?她们俩人之前又有什么好玩的故事呢?想要了解更多的何洁,敬请关注9月15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心动吧》首播时间:23:00

  重播时间:次日18: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