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静:意外的受伤演变成绯闻 要在横店安家置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09 新浪娱乐
胡静:意外的受伤演变成绯闻要在横店安家置业

胡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浙江横店对经常拍古装戏的演员来说应该是最熟悉的地方,以古典美著称的四小花旦之一的胡静(blog)更是这里的常客。可以说,横店是她拍戏旅途中最重要、最特别的一站。去年夏天,因《大清后宫》里的西林春,胡静忍受炎热在横店熬过了3个月。拍完后,发誓再也不会在夏季拍古装戏;今年夏天,因《楚留香传奇》里的苏蓉蓉,跟随剧组从新疆再次重新“杀”回横店。同样的季节、同样的热、同样厚重的古装戏服,胡静食言了。

  碰到了好的剧本好的角色,会情不自禁的想去握在手里,之前经受的所有挑战身体极限的案例都会抛到九霄云外,义无反顾的打破曾经的誓言。这就是演员面对选择时的被动,好了伤疤忘了痛。胡静直言,

横店的热与新疆的热比起来,真的是小巫见大巫。新疆的干热会使皮肤变得很差,要靠一天的3次面膜来补充水分,对胡静是难以忍受的热却恰恰是剧组里男演员们最喜欢的。相比来说,横店的湿热是胡静比较受用的,她喜欢“汗”肆无忌惮地钻出毛孔的感觉。

  去年,在拍《大清后宫》里的一场爱情戏时,胡静意外的胸椎受伤;今年,因拍《楚留香》时的过度劳累使得旧病复发,男主角朱孝天一心的好意照顾却引来“绯闻风波”,这让一直都是健康形象的胡静深感无奈。所以说,横店是胡静爱恨交织的地方,更是她事业上的福地。为了能和横店的缘分继续加深、延续,胡静甚至做出了长远规划,她想在横店买套房子,把家安置在这里,既可以舒服的生活又可以便利的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