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潘美辰《太可乐了》展现冷峻面容之下的女人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7:22 新浪娱乐

  潘美辰(blog),叛逆少年一般的短发,冷峻的中性化面容,苍凉嘶哑的歌声, 她从出道开始就是那么的特立独行。在那个中性化风格还没有成为潮流的时代,她就以那样一种孤傲的姿态,那样一种震撼人心的声音,成为一个孤独的歌坛先行者。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一首红极一时的歌曲《我想有个家》,更让我们听到一种来自灵魂深处对家的渴求。9月15日潘美辰做客《太可乐了》,依然是叛逆的短发,冷峻的脸孔,举手投足间却从骨子里散发出一种成熟女人的风情。

  自曝异国恋情

  在音乐之途苦苦追寻多年,潘美辰在感情上也不乏一定的追求者,但她说自己害怕过一成不变的感情生活,所以很难跟一个人谈恋爱。现场潘美辰还自曝一段鲜为人知的异国恋情。那是在印尼,一个身高在两百公分以上的

保镖对潘美辰十分爱慕,那是一个可以让她把手完全放在掌心外表粗犷内心细腻的男子,两人走在一起被潘美辰形容为一只大猩猩牵着小猩猩。因为两人语言沟通比较困难,那人还特意做了一个本子上面写着中英对照的文字,对话时只要说是第几句就可以。这份细心令潘美辰感动不已,但本子之外的话题两个人就无法谈论了,感情自然也无法更进一步,最后只有分离收场。

  骨子里其实很女人

  外表的中性化打扮总会让人以为这是一个从外到里都很男性化的女子,但其实,潘美辰更希望人们能看到自己内心很女人的一面。音乐剧《北京女孩》的出演,也是她对自己表演风格的一大突破。为了诠释一个“万人迷”形象的女人,潘美辰要习惯穿高跟鞋走路,还要“破天荒”的以裙装亮相,对她而言上一次穿裙子还是小学时候的事。《北京女孩》的演出成功,成就了作为歌手的潘美辰演艺生涯上一次完美转型,也让更多观众看到了她女性美的一面。说到女人味,现场潘美辰的一段性感走秀更是散发无限魅力。

  30度高音演唱,无与伦比的歌声

  潘美辰的高音演唱一直堪称经典,她的音色有如山林中流淌的清泉, 不沾纤尘般的空灵。一段蕴涵无限情感的30度高音演唱,从最初的流畅婉转到最后的高亢激情,更是震撼了现场所有人,让主持人刘仪伟也不禁感叹原来一首歌没有歌词也可以如此优美动人。

  她将如何教现场美少女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冰冷的夏天》?她对爱情、对婚姻还有怎样另类的言论?9月15日21:22,浙江卫视《太可乐了》,看潘美辰如何展现冷峻面容之下的女人味。文/初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