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清宫风云》选角 唐以诺用实力打动两位名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6:43 新浪娱乐
《清宫风云》选角唐以诺用实力打动两位名导

响亮里的唐以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清宫风云》选角唐以诺用实力打动两位名导
《清宫风云》里的唐以诺

    新浪娱乐讯 相信看过《响亮》的观众都会对戏里面的牛青松留有深刻的印象,正是这个叛逆少年将蒋勤勤扮演的姐姐推向了悲惨命运的巅峰——在自己弟弟的安排下被流氓强奸,这个命运多舛的草根人物被演绎的入木三分,既可恨又可悲,又不失淳厚质朴,这个人物的扮演者唐以诺也因此被观众牢牢地记住,并将在电视屏幕上被继续关注下去。

  与目前影视圈中众多依靠相貌走红的偶像派小生相比,唐以诺确实显得不太引人注目,也没有知名影视学院毕业的背景,也许正是因为这些先天优势的不足,才激励他不断地在演技上磨练自己,走了一条依靠实力说话的路子。

  目前在北京台热播的电视剧《清宫风云》,拥有国内超级的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在当初挑选角色的时候更是慎之又慎,尤其是顺治这个角色,更是重中之重,该戏的第一位导演是香港知名导演张婉婷,在看完唐以诺的《响亮》之后,便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由他来饰演剧中的顺治皇帝,要知道当时的以诺虽然在不少戏中有过上佳表现,但从未演过古装戏,尤其是皇帝的这个角色与他以前扮演的角色相差甚远,使剧组的其他主创未免有些疑虑,但张导演力排众议,最终让以诺登上了“皇帝的宝座”。

  然而开拍不久,剧组因为一些原因改由国内著名导演陈家林任导演,陈家林导演本来在一部戏中与唐以诺合作过,对他也算熟悉,但是对他此次饰演顺治皇帝却不无疑虑,然而几场戏下来,以诺去征求导演意见,陈导却给了十分的肯定,笑着说,你演的比我预想的好多了,放心吧,放开演。

  有时候导演的一句鼓励会给演员带来极大的影响,以后的日子里,以诺用饱满的热情与自信完成了他生平第一个皇帝形象——少年顺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