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百变凤凰”岳跃飒爽英姿 登上《大舞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22:09 新浪娱乐
“百变凤凰”岳跃飒爽英姿登上《大舞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脱下《谁与争锋》的警官服,告别剧中女一号(方琼)这个角色,这个和岳跃经历了人生悲欢离合的人物,100多天里岳跃与自己饰演的角色摸爬滚打,从严冬一直到春暖花开。北京、石家庄之间岳跃经历了人生中生老病死的残酷打击,一次次的倒下又一次次的站起来。我们期待方琼这个角色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告别了方琼,岳跃又穿上了律师的职业装走进电视连续剧《谁知我心》任泉(blog)牵手,她饰演的律师楚佳妮和任泉饰演的小导游在亲情,爱情和法律之间徘徊、挣扎。

  今天岳跃登上了《大舞台》。电视连续剧《大舞台》是明年中央台的重点剧目。讲述了一个女土匪怎样成长为革命女战士。岳跃饰演的女一号杜春红是一个女土匪因为喜欢戏班子的一个小生,为看这个小生的戏她经常乔装打扮女扮男装混进城。终于有一天她下决心将这个小生抢进山欲与他共结百年之好,洞房花烛夜炮声枪声惊醒了深山老林,原来日本人打进来了,会唱戏的年轻人下决心冲出去要参加八路军,杜春红追随心爱的人也参加了革命,身经百战成长为军队指挥员,经过生与死的考验终于赢得了爱情。

  这部剧是岳跃从上戏毕业三年来角色最重的一部剧,想演这个角色的演员很多,当导演从北京专程到石家庄《谁与争锋》剧组看她时,导演就定了她就是杜春红。当她拿到剧本看过后,她一度紧张觉得这个角色离自己太远怕演不好,她多次和经纪人谈她的担心,在经纪人这里她得到鼓励,她经纪人反复说“岳跃,你一定行”。当重拾信心后他又找导演谈自己对戏的理解和看法,导演对她的认可使她彻底放下了包袱,全身心的投入到这个新角色中。每当她面对这个角色时就会处于激动之中,她经常和朋友说我第一次为一个角色而激动、痴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