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四吉他全军覆没 许飞对未来充满信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5:37 新浪娱乐
超女四吉他全军覆没许飞对未来充满信心(附图)

许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舞台上传奇的四把吉他在9月15日全国总决赛6进5结束后就全军覆没了,最后一把怀旧吉他选手许飞(blog),也因为票数最底站上PK席,最后以14:17的大众评判微弱劣势败给刘力扬(blog),这成为许多人没有意想到的事情,短信人气一直超高的许飞竟然在本场因为场外支持率最底站上PK席。但走下舞台的许飞在赛后结束采访时却表现得一身轻松,对于自己的未来音乐道路充满了自信。

  8进6的比赛时,身体状况一直不佳的许飞,在6进5比赛现场已经明显好了很多,但经过多轮演唱,许飞还是因为在剩下的三位选手中,场外支持率最底而站上了PK席,她再次满怀深情的演唱了自己在超女舞台上的第一首单曲《那个夏天》,虽然没有让大众评审的票超过16票的投给自己,但在赛后许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淡定的许飞却面带微笑。

  当媒体问她离开舞台是否有遗憾时,许飞表示,遗憾肯定是有的,那就是还有很多好听的歌曲没有拿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上周其实不算感冒,医生说是自己焦躁引发嗓子上火发言,这也是意味着自己在分唱区的心态平和一些,在总决赛自己给自己压力和要求过多,才导致状态一直不是最佳,但通过自己的调试,自我感觉本场的表现要比上周好多了,而且在这次的情景演唱还实现了自己儿时的梦想,所以也没有太多遗憾啦。接着许飞还一脸可爱笑容的表示,现在离开后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之后自己也可以接拍广告,专心的出专辑,在总决赛的现场,自己一定会作为嘉宾非常放松给大家演唱。

  当媒体谈到好友厉娜(blog)时,一直微笑面对媒体许飞一下子哽咽起来,缓缓平复之后她表示,自己一直认为长沙唱区是最强的唱区,但是现在只有厉娜一个人在继续奋斗了,希望她能够成为今年的年度总冠军,坚持所有长沙唱区姐妹们的梦想,加油!

  最后许飞还表示,自己在总决赛中表现有不足的地方,与缠绕在自己周围的一些外界传闻,还是有些影响,希望现在还在舞台上奋斗的5个好姐妹一定努力,同时也希望外界不要再恶意的中伤,包括自己在内,热爱音乐的单纯女孩,子虚乌有的事情虽然不可信,但人言可谓,还是会对选手造成心理压力,影响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