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无国界行动》央视热播 中美警官联手荧屏办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47 法制晚报
《无国界行动》央视热播中美警官联手荧屏办案
《无国界行动》剧照

  本报讯(记者 钟华)《无国界行动》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展现了一幅中美警官联手办案的纪实画卷。

  据制作方介绍,《无国界行动》以真实案例为基础,进行巧妙的艺术加工,使得故事更富有戏剧性和娱乐性。这部表现中美两国警方合作缉毒的电视剧也是在现实公安题材电视剧创作上的一次大胆探索和重大突破。

  该剧导演谷锦云告诉记者,《无国界行动》的主创人员在以往的创作中,或多或少地涉及过公安题材的剧目,也积累了一些创作此类戏的经验与心得,不过这些已成定式的经验与心得对该剧帮助却不大。

  中国内地实力派演员王志飞出演公安部缉毒警官;美国演员曹操和香港著名演员温兆伦也向观众展示了美国当代缉毒警察的形象,而他们的行为举止也不同于以往影视作品中美国警察的形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9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