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粉》专题 >正文

郭可盈《红粉》秀旗袍 叫板《花样》张曼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6:01 新浪娱乐
郭可盈《红粉》秀旗袍叫板《花样》张曼玉(图)

《红粉》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可盈《红粉》秀旗袍叫板《花样》张曼玉(图)
《红粉》剧照

郭可盈《红粉》秀旗袍叫板《花样》张曼玉(图)
《红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秋仪这个角色对郭可盈(blog)来说可谓是来之不易。原来在《红粉》开拍之前,制片方为了征求观众的意愿,在网路上票选秋仪的扮演者。一开始黎姿的呼声最高,原因是黎姿的外形较“媚”,较切剧中风尘女子的形象。可到了后来郭可盈的票数却一路高升,最终以快速增长的人气获得了秋仪这个角色。虽然胜负以,将由郭可盈出演女主角,但网上拥护黎姿的“粉丝”和支持郭可盈的“盈迷”们的口水战却没有停息。黎姿的fans认为制片方不公平,甚至要罢看这部戏。

  无意评判孰优孰劣的郭可盈对于这件事,在媒体的访问中不得不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她说能获得这个角色首先要感谢喜欢自己的影迷给予的支持。因为自己不是香港TVB的演员,所以一开始网上并没有自己的名字。后来有人通过TVB找到她的时候,距票选启动已经迟了20多天,而自己的名字也是后来加进去的。

  一加上后,人气一路飙升,这是网上都可以看见的。

  郭可盈表示相信剧组也是因此把合适的演员选出来的。至于外形,郭可盈说秋仪这个角色虽然是妓女,但她是被逼的,她本身是个很正义的女人,有自己的主见,敢作敢为,对生活有追求,但并不风骚,没有风尘味。而可盈身上正有这样的气质。

  郭可盈对记者说:“我已经把剧本读过两遍了,也哭了两次。我为这个角色很认真的做了准备,我不会去理睬网上对我的议论,我也无意评判别人。其实谁演秋仪,都会有一个很好的演绎。我相信只要我完全投入进去,我可以演好她,而且会有惊喜。”

  剧中郭可盈将叫板张曼玉《花样年华》中的旗袍秀,在《红粉》剧中掀起“旗袍革命”。探班当天记者看到郭可盈换了两套旗袍,有朴素的也有华丽的。据服装主管透漏,郭可盈在戏中将有约12套旗袍,多以华丽为主,最贵的旗袍高达万元。所有旗袍也都是为郭可盈量身打造的,款式和衣料都是最精益求精的,比如断腰手法——上半身为蕾丝,下半身为旗袍式样。因为郭可盈身材纤细,一尺七的腰更是无人能及,所以制片方表示将会把戏中所有的旗袍送给郭可盈作为礼物,而郭可盈也表示照单全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