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家不打烊》宣传 秦岚拒谈男友黄晓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2:11 广州日报
《我家不打烊》宣传秦岚拒谈男友黄晓明(附图)

秦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钱佳芸 实习生陈晓宁/文 王子恒/图) “古惑仔”陈小春要当憨厚单亲爸爸?昨日下午,演员陈小春、秦岚(blog)、刘雪华出现在广州,为即将登陆珠江频道的电视连续剧《我家不打烊》做开播宣传。恰逢新专辑要发片,陈小春心情很好,即便被问到当年会考得零分也面不改色,反倒是被传已经结婚的秦岚拒绝回答任何与男友黄晓明有关的问题。

  一脸的“古惑仔”样,实在难以相信陈小春会扮演一个憨厚老实又视女儿为掌上明珠的单亲爸爸,提起与戏里的女儿相处,陈小春连连摇头道:“我真怀疑她像我小时候那样有多动症,一定要对她凶才可以,但骂凶了,她又哇的一声哭了。”记者问他会不会因为这样而讨厌小孩子,小春立即表示:“我不讨厌小孩子,我妹妹就有个女儿,真的很可爱,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去沟通。”

  戏里陈小春纠缠在袁咏仪和秦岚两个美女之间,其实,他不光在戏里有女人缘,在生活中也一直都是被许多女生追的王老五,不过他苦恼地对记者表示:“想娶老婆很久了,但有很多女孩喜欢我,不代表就可以在一起生活啊。”问他什么样的女生才符合做陈太太的标准,他立即鬼马地拿出笔给记者画了个心目中的四口之家,“这是我从小就想过的将来的家庭,太太一定是有两条辫子的,然后有两个孩子。”

  最后,陈小春说:“这个月底我的最新粤语专辑就要发行了,非常兴奋,因为8年没发片了,而且这是我换了新唱片公司后发的新专辑,所有歌曲都是自己选的,很过瘾,并延续自己喜欢的曲风。”

  美女秦岚这次在剧中扮演与袁咏仪争夺女儿的后妈,她说:“我很喜欢小朋友,和我的‘女儿’相处得很好。”秦岚那么喜欢小孩子,会不会把戏里的母爱“延伸”到现实生活中呢?秦岚表示:“现在还不急,我目前的重心只会放在工作上。”近日有传闻说她已与男友黄晓明登记结婚,记者求证此事,她的助手立即出面阻止,表示“不会回答这个问题”。

  目前秦岚正在拍摄《一帘幽梦》,“我觉得自己也是可以拍喜剧的,但我更想尝试一些难度更大的角色,像《一帘幽梦》中的角色,和我自己的性格完全相反,所以我很喜欢,因为有挑战性。而且戏里面有很多舞蹈部分的戏,这让我能在工作中也保持了运动,现在我已经喜欢上跳舞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