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深圳收视全年新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3:11 新浪娱乐
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深圳收视全年新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去年,收视一路飘红的电视剧《错爱一生》打破了各地以及央视的各项收视纪录。今年,其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自上海首播创下收视新高之后,此次落户深圳电视剧频道成绩同样喜人,创下了该频道全年新高,受到了业内外各界人士好评如潮。

  都市情感伦理剧再度获胜

  《错爱一生》一炮而红,《明天我不是羔羊》旗开得胜,打造了一组“都市情感伦理”的精品系列。《明天我不是羔羊》讲述了一对矛盾冲突明显的姐妹,从小就生活在两种不同的社会坏境中。一个过着纯朴简单的农村生活,一个过着时尚多姿的都市生活,让这对姐妹有了完全不同的人生目标和性格经历。但她们的相遇却又注定了彼此命运的改变,情节跌宕,故事错综复杂,但却真实地让观众感受到了人物微妙的情感变化。

  韩雪再挑大梁

  曾在《错爱一生》中出演女一的韩雪,这次在《明天我不是羔羊》中同样挑起大梁,扮演了一个阳光般坚强勇敢的善良女孩。比起《错爱一生》中的“陈想南”,《明天我不是羔羊》中的“石秋果”有着更让人敬佩和震撼的坚韧和勇气,有着更让人羡慕的聪颖和睿智。

  “石秋果”是个命运十分曲折的女孩,人生中几度的转折让这个女孩几近崩溃,这对于韩雪有了演技上更高的要求。对于农村戏和城市戏不同的处理方式,面对不同的生活环境,面对突如其来的厄运,韩雪用自己扎实的演技征服了所有人,被人称为了具有偶像气质的实力派演员。

  目前,韩雪正在无锡拍摄30年代时装戏《北平小姐》,第一次接触30年代题材电视剧穿上旗袍洋装的韩雪一定会再给观众带来另一种风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