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殷桃化身草根女生 《新昨夜星辰》各地开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5:49 新浪娱乐
殷桃化身草根女生《新昨夜星辰》各地开播(图)

殷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拍摄于1988年的台湾电视剧《昨夜星辰》自播出以来就在华语地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成为了经典。而内地版的《新昨夜星辰》近日已开始在广州、陕西、深圳等全国各地播出,虽然人物的名字沿用了原版的电视剧,但故事的情节和人物的性格已经和旧版完全不同,可谓是完整意义的内地时代版。

  《新昨夜星辰》中殷桃饰演的女主角阿香已经不是旧版中那个宽厚、听话的普通女
孩,而是一个敢作敢为、爱恨分明的草根女生。她为筹措母亲的治病钱被迫听从他人安排,骗取富家公子邱伟豪(黄维德(blog)饰)的爱情,可当一切成为现实时,她又难逃负疚之情,同时对周建邦(邓超(blog)饰)的恋恋情深更使她矛盾万分……

  因近年来不断有好戏推出而迅速走红的青年女星殷桃在得知该剧目前正在全国各地播出后表示,她饰演的阿香和旧版的人物没有太大的联系,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人物形象,希望观众看完后会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