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版《鹿鼎记》三问网民 韦小宝痞气义气哪个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7:54 北京娱乐信报
新版《鹿鼎记》三问网民韦小宝痞气义气哪个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信报讯(记者宗珊)大腕儿也有困惑的时候,拍摄了多部金庸武侠剧的著名制片人张纪中(blog)昨天就《鹿鼎记》拍摄中遇到的难题,不得不借助网络向全国网友征集解决方案。

  黄晓明(右二)多半没想到这部戏除了张导还有“网导”

  据悉,此次张大胡子携手雅虎知识堂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张纪中邀请你为《鹿鼎记》
出谋划策”网上互动活动,正是为了向所有热爱《鹿鼎记》的中国人征集拍摄意见,以期张版《鹿鼎记》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期待。这次活动设立了为数不菲的现金奖励,最后由张大导演钦点的最佳贡献奖3名,将各获得3000元现金作为奖励。

  张纪中昨天介绍,自开拍金庸剧以来,自己就和众网友结下了“不解之缘”,成为众多金迷“关注”的对象。而这次拍摄金庸笔下最传奇的人物韦小宝,他可一下成为众矢之的。为此,张导不得不承认和尊重网友的力量。张纪中表示:“这些问题都是我拍摄以来一直的困惑,以前都是自己闷头憋着,身边虽然也有些顾问,但还是从历史角度过于专业。后来见识了众多网络奇人的存在,还是觉得求助既是专家也是观众的网友来给我指点更为恰当。”

  张纪中的问题

  1.在演绎《鹿鼎记》中反清复明义士的问题上,《鹿鼎记》中的哪些人物应该更为鲜明地表现出对于清朝统治的愤慨并表现在不剃头上?

  2.由黄晓明扮演的韦小宝一角,无论是编剧情节还是演员演绎,你认为应该痞气重一些还是义气重一些?

  3.在《鹿鼎记》的结尾部分,韦小宝带着他的七个老婆制造了沉船假死事件以期逃避皇帝和天地会的双重压力进而保命,你认为之后他们会面临什么样的命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