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烽火孤儿》中的佳人--张韶涵演音乐老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37 新浪娱乐
《烽火孤儿》中的佳人--张韶涵演音乐老师(图)

张韶涵演音乐老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烽火孤儿》中的佳人--张韶涵演音乐老师(图)
张韶涵和小长今

  新浪娱乐讯 她经历了乱世风云中,硝烟弥漫的纷争。

  她体味了人世浮尘中,至情至性的真爱。

  张韶涵,1930年代,烽火乱世中盛开的雏菊,蓦然回首,美人依旧。

  有着甜美外表,磁性嗓音的“电眼娃娃”张韶涵让整个上海沸腾了,刚刚开完个唱的她,又随即赶往胜强影视基地,在刚刚开拍的三十集年代大戏《烽火孤儿》中,出演一位美丽善良、勇敢自信的音乐老师。

  个唱舞台上的韶涵,风格百变,可爱的泡泡裙装,性感火辣的短打装扮,深情款款的韩国扮相,让“粉丝”们尽情领略她的百变魅力。

  《烽火孤儿》中的韶涵,却摇身一变,俨然是一位从小桥流水中走出的江南女子,甜美婉约,灵气动人。

  不仅如此,在该剧中,张韶涵还将与曾在《大长今》中,小长今的扮演者赵贞恩小朋友大演对手戏。面对一个只会韩语的韩国娃娃,韶涵是否会担心对戏有困难呢?韶涵却坦言不会,她告诉记者,赵贞恩是个很会表演的孩子,表情、对白都拿捏得非常到位,和她对戏,是件非常轻松快乐的事。

  赵贞恩也非常喜欢这位大眼睛的漂亮姐姐,问她对张韶涵的感觉,害羞的她直说“漂亮”,乐得一旁的韶涵“哈哈”大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