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央视中秋晚会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冠军王淇将赴央视中秋晚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35 新浪娱乐
《全家总动员》冠军王淇将赴央视中秋晚会(图)

王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17日,央视二套大型家庭才艺节目《全家总动员》,历经近半年的激烈比赛后圆满结束。作为全国总冠军的王淇家庭,除了将飞往好莱坞接受半个月的全家演艺培训以外,还将再次出现央视2006年中秋晚会的厦门直播现场,与两岸三地众多明星一起同台演出。

  从海选到

总决赛的10场比赛中,王淇家庭以专业的舞蹈功底和新颖的创意一路高分闯入决赛圈。与其它参赛者相比,家庭创意和家庭氛围在他们一家三口身上显得十分突出,
这也可能是央视邀请王淇出席中秋晚会的重要原因。中秋节是以“团圆”为主题的
传统节日
,是祈祝团圆、寄托思念的特殊日子;合家团圆、家庭和睦,是最核心的内涵。06年中秋晚选择这其乐融融、亲近和谐的一家人,无疑是让“家”的意味更加隽永。

  王淇这个出生在舞蹈家庭的小姑娘,从小就热爱舞蹈。在爸爸妈妈的耳濡目染下,六岁的小王淇年纪虽小,却已是技艺在身,舞台经验丰富。每次表演都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而在才艺展示中,王淇也表现出了比同龄小孩子更聪慧的一面。特别是“我写你猜”的环节,最后猜出七个词,远远多于其他家庭。王淇眼睛特别有精神,眼睛总是睁得大大的,充满着好奇。有观众表示:小宝贝很可爱,让人都想跑上舞台去亲亲她。

  相信这个可爱的六岁小姑娘会在中秋晚会上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将06年《全家总动员》的激情一直燃烧到今年10月6日的中秋之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