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当红邓超今秋好戏不断 多部新戏全国热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04 新浪娱乐
当红邓超今秋好戏不断多部新戏全国热播(图)

当红小生邓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年底播出的一部《幸福像花儿一样》邓超(blog)迅速跃居到当红一线小生的行列,2006年邓超更是乘胜追击,好戏不断,由他领衔主演的《少年包青天3》从6月份开始,在成都、杭州、长沙、上海、江苏等地相继热播,根据AC尼尔森的收视调查,在许多播出城市,《少年包青天3》的收视率都高居榜首。

  在《少年包青天3》热播的同时,邓超与殷桃联袂主演的《新昨夜星辰》又接连在广
州、陕西、深圳等电视台热播,邓超在剧中扮演的男主角周建邦又带给观众与“白杨”完全不同的另一种男人形象的感觉。

  谈起正在热播的这两部大戏,邓超一脸笑容,他对记者说:“对于演员来说,最欣慰的事就是自己拍的戏能被观众看到,并且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少年包青天3》和《新昨夜星辰》我都付出了很多心血、,希望观众看完后能喜欢我演的人物,也希望大家多提意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