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霍思燕捧完金像 《西安事变》里丰收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21 新浪娱乐
霍思燕捧完金像《西安事变》里丰收爱情(图)

水晶女孩“霍思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因《我要成名》人气飙升的演员霍思燕(blog),也成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演员”和“最佳新人”最有力的竞争者,而在近日开机的《西安事变》中霍思燕饰演了张学良的爱侣赵四小姐,“事业”、“感情”可谓是双丰收。

  豆蔻年华出道,霍思燕凭借清新自然的气质一举被封为“水晶女孩”,之后便一直活跃在内地电视剧中。“水晶女孩”的演艺道路由《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开始,扮演了
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少年天子》中出演邬云珠的成功更是添足了“水晶女孩”的含金量。

  今年暑期档,由她和郑国霖主演的《欢天喜地七仙女》多台同播,新版《聊斋》中也屡见她的倩影。新剧联播、老剧重放为她博得“剧坛花魁”的称谓。与此同时她的电影处女作《我要成名》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在新的领域中赢得佳话。该影片最后颁金像奖的一幕更是感动很多观众。

  近日开拍的《西安事变》,作为明年“西安事变”70周年的献礼,阵容强大:叶大鹰(blog)执导、胡军将饰演少帅张学良、唐国强饰演毛泽东、刘劲饰演周恩来、江南饰宋美龄。据制片方表示,此次的《西安事变》将用新的视角讲述七十年前的这段历史,作为此剧中最年轻的演员,霍思燕表示:赵四小姐的荧屏形象不是很多,希望能演出一个灵动、清新的赵四小姐来。

  众多的电视银屏形象和初次触电的成功,都在证明“水晶女孩”霍思燕的独特。此次被选为“赵四小姐”,塑造一个有个性的大家闺秀形象,可谓折射出她成长的一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