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奥映传媒专题 >正文

历史剧《金戈梨园》获赞不同于其他历史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47 新浪娱乐
历史剧《金戈梨园》获赞不同于其他历史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关注一:独特视角 荡气回肠

  如今的电视剧市场上是历史剧满天飞,从《激情燃烧的岁月》一炮而红后,历史剧就一部部的接踵而来,所以历史剧要想吸引观众的眼球,就要有独到之处。《金戈梨园》就选了一个独特的视角,通过一个戏班子沦落到北平的种种经历,来讲述抗战期间的故事。初看剧名,很多人以为本剧讲的是京剧,可是看过了全剧才知道,京剧只不不过是讲述故事的
一个小小的载体,有了这个载体,情节更曲折,故事更好看,剧中的余韵也更加回味悠长。

  关注二:不用大腕 情节取胜

  《金戈梨园》中,并没有家喻户晓的大腕儿明星,但是有着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一样会非常火。杨凡分析说,《金戈梨园》虽说是一部主旋律剧,但充满商业作品所拥有的全部元素。它与近年国内抗战片相比,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表达方式。特别是在那个特殊的历史背景下,使它有着自己特殊的风格魅力,这是它独具特色的价值所在。所以观众在观看《金戈梨园》时,不会感觉到以往此类片子的说教化、脸谱化,而是以欣赏的姿态,在接受艺术作品愉悦的同时,精神上也受到了一次洗礼。

  《金戈梨园》无论是剧情或是影调氛围,都具备了应有的独特性,演员的表现也随着故事的发展渐入佳境,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一定会观众过足瘾。所以,相信这部剧播出后,即使没有大红大紫的一线明星,但一样会依靠精彩的故事火起来!

  关注三:剧本没的说 后期更精良

  胡明凯导演当初看剧本的时候,一下就被《金戈梨园》 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吸引了,经过一段时间对剧本的进一步修改,很快胡导就决定开拍这部剧了,并且当时就表示不用大腕,故事情节足够吸引人。

  近期《金戈梨园》一直在进行后期的加工制作,前些天也报道过投资本片的奥映国际影视公司的老总成辛在审片时,对一些个别画面的拍摄不太满意。他说:“电视剧的画面一定要做到精益求精才行,一丝马虎对观众来说都是不负责任的。”随即马上拨出300百万人民币要求剧组对不满意的画面立即进行补拍。所以说《金》剧剧本没的说 后期制作更是精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