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型我秀吴斌真情告白:我的粉丝在行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6:02 城市快报
我型我秀吴斌真情告白:我的粉丝在行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津赛区选手吴斌在上周“我型我SHOW”的复活赛上成功复活,引来“冰棒”们的欢呼雀跃,一些本非“冰棒”的粉丝跳槽到了“冰棒”阵营,让人深感意外。吴斌承认,一开始很多观众都不是很喜欢他的表演,比赛越到最后,他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支持者。“我型我SHOW”的总决赛在即,吴斌又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精彩演出?这位在天津赛区曾留着“小胡子”的实力选手,向本报做了一番真情告白。

  没想到自己会复活

  记者:上周结束的“我型我SHOW”复活赛中,你的表演让很多人激动,也完成了你在被淘汰的时候对大家的承诺。

  吴斌:是的,那场演出是我比较满意的,因为从被淘汰到复活赛开始之前,我为那场演出做足了准备,我也想以此证明自己的实力,推翻之前大家对我不好的评价。

  记者:那场比赛你是抱着什么样的一种心态上台的?想到过自己会复活吗?

  吴斌:没有,我本来想到自己能唱到第三轮就好了,因为能唱到第三轮的话,我的“粉丝”们就应该看到了我大多数的表演,不会让他们白来,或者白看电视。

  从没人喜欢到有人喜欢

  记者:很多评委都给过你认真、努力之类的评价,你觉得自己比其他选手努力吗?

  吴斌:我并不是很希望听到这样的评价,因为如果人们太关注我这一点的话,似乎就会忽略我在演唱或者表演上自身的一些潜力、实力。不过,努力是每个参加比赛的选手都应该做的,我也不例外。

  记者:你遇到的障碍比较多。

  吴斌:是的,在“我型我SHOW”比赛中,我在上海被淘汰了3次,在杭州被淘汰了一次,在后面比赛的时候,我开始也总是大家眼中的“淘汰三甲”选手,因为屡次站在被淘汰的边缘。

  记者:评委洪迪说过,你是一个从开始不讨人喜欢,到后来越来越让人喜欢的选手。

  吴斌:这也是最难的,让大家有这样的一种“改观”很难,我的“粉丝”当中,有百分之七十的人都是经过这样“改观”之后,来到我的“粉丝”队伍当中的。而为了达到这样的“改观”,我也下了不少工夫。

  每日辛苦练歌到凌晨

  记者:参加比赛到现在你算过花销吗?

  吴斌:大概有近一万元了吧,大部分都花在了车费上,以前也会买一些衣服。进了32强之后,主办方就负责提供服装了,不过如果你不喜欢那些服装的话,也可以自己来安排。大家看我以前比赛的时候,唱《曹操》的时候那身衣服,就是我一天300元租来的。

  记者:一晃比赛进行了好几个月,还要经常练新歌吧?

  吴斌:是的,因为随着比赛的推进,你不能反复地唱以前唱过的歌,而且,比赛过程中,评委会不断地给你提出各种各样的意见,这样的话,就要经常去练一些对自己来说比较新的歌。从比赛开始到现在,我每天晚上都会练歌,有的时候会练到凌晨三四点。

  准备决赛和决赛以后

  记者:“我型我SHOW”的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现在准备得怎么样?

  吴斌:决赛上我会以“中华英雄”的形象上场,我希望我的“粉丝”行动起来,用热情和行动支持我。

  记者:比赛结束之后有什么打算?

  吴斌:想回家先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继续唱歌,争取发展的机会。不奢望以后能出专辑,但起码也要出个单曲。实习记者娄跃星/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