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随我动》专题 >正文

周笔畅录制《星随我动》 称王力宏最适合当老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05: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 郭广宇)一边喝着粥,一边不停四处张望,回答问题喜欢说“嗯嗯”,时不时还喜欢咬手指……坐在眼前的周笔畅(blog)真实而简单。昨日,周笔畅带着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到成都宣传,因为前日来蓉吃火锅吃坏了肚子,昨日中午只能喝一点粥解馋。昨日上午,周笔畅在四川电视台进行了《星随我动》节目的录制(明晚22:30播出),下午在红瓦寺做签售,晚上在金色歌剧院举行了歌友会,瘦小的笔笔真是累得够呛。

  喜欢吃东西的笔笔虽然前天一来成都便吃到了火锅,但她昨日一大早就开始拉肚子,中午只能在去录制节目之前喝一点清粥。“虽然火锅很好吃,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今天一大早便肚子痛,害我上了好多次

卫生间!”说起肚子痛,笔笔又亮出招牌表情:皱起了眉头,非常可爱!

  沉默寡言虽然是笔笔的一大特点,但她偶尔流露的冷幽默还是让人忍俊不禁。在《星随我动》节目的录制现场,笔笔开心地与“小新”“小丸子”等卡通人物做游戏,还与“小新”合作演唱了那首经典的《大象的鼻子》。

  眼前的这位小女孩虽然年纪不大,但已经成为华语歌坛大红大紫的明星。那这位卡通娃娃究竟心仪怎样的男生?“嗯,这个真不知道,嗯!还是要看感觉吧!”标准的周氏回答并没有让她过关,主持人居然在现场列出陶喆王力宏周杰伦三人的大头贴,让笔笔必须选出自己的“男友”!“最帅选周董吧,至于带上黑眼镜那就是陶喆帅哦!如果是我

演唱会的嘉宾,我选王力宏……陶喆适合做爸爸,周杰伦适合做哥哥,而王力宏就比较适合做男朋友或老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