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温峥嵘柳国庆演悬疑剧《别和陌生人跳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05 新浪娱乐
温峥嵘柳国庆演悬疑剧《别和陌生人跳舞》(图)

《错爱一生》中的“坏女孩”顾忆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次寻求刺激的换妻之旅,一段压抑扭曲的疯狂畸恋,令一个原本幸福平静的家庭陷入毛骨悚然的巨大恐怖之中……海风徐徐,电视剧《别和陌生人跳舞》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如火如荼地拍摄着。随着拍摄工作日益紧张,这部备受关注的时装惊悚悬疑剧也越来越有看头。

  《别和陌生人跳舞》中转变最大的当属时下九度重播(9月18日央视三台下午5点档每
天二集再次重播,这是该剧的第九次重播)的电视剧《错爱一生》中出演坏女孩顾亿罗的温峥嵘。在该剧中她一改往日张扬跋扈的演艺路线,诠释了一名电台法律栏目的知性优雅女主持人。这次大改戏路的可远非温峥嵘一人。男主角何政军也一改《亮剑》中军人的正直面孔,在剧中扮演一名虽事业有成,但内心又十分脆弱的医生。何政军和温峥嵘此次共同饰演了一对结婚多年,已经失去生活激情的夫妻,他们因涉入换妻事件而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烦扰和恐惧。

  据悉,在电视剧《别和陌生人跳舞》中温峥嵘将把一个知性优雅女子的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该剧播出时,广大观众且看温峥嵘是怎样把一名稳重端庄又不乏青春活力,充满知性又极具女人味的海归电台女主持演绎得面面俱到。

  也许是默契使然,亦或是机缘巧合,《别和陌生人跳舞》是温峥嵘与柳国庆导演的第二次合作。从惊悚电视剧《失踪女人》到现在的《别和陌生人跳舞》,一个导演能够多次钦点同一位演员,这无疑不说明演员的实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