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成都往事》韩味十足 沈佳妮渡过“相爱一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32 新浪娱乐
《成都往事》韩味十足沈佳妮渡过“相爱一天”

《成都往事》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都三部曲”之二《成都往事》9月初在成都开机。目前该剧已进入紧张拍摄阶段。

  《成都往事》是一部悲剧,着重写成都女人的情感,比较婉转忧伤。是一部用成都女人的视角来解读成都的故事。

  担任主演之一的沈佳妮在剧中扮演第三代成都女人“小蓉”这一角色。本是富家女
的小蓉一出生就被人从生母那里偷偷换走,但是在贫困与颠沛的环境中生活,她却奇迹般的成长为一个乐观开朗、善解人意的女孩。

  该剧的一重要看点,就是发生在由沈佳妮、于娜扮演的两个成都女孩与韩国演员崔准硕扮演的韩国富家公子三人之间的一段情感故事。

  记者从片场获悉,虽然沈佳妮、崔准硕两位异国演员首度合作,却配合得十分默契。近两年崔准硕一直在中国生活,所以能说一口不错的中文,拍摄片场休息时,沈佳妮、崔准硕两人经常一起讨论剧本和角色。

  中戏科班出身的沈佳妮,入戏非常快。昨日一场戏,讲述了沈佳妮、崔准硕扮演的一对恋人渡过“相爱的一天”。沈佳妮淋漓尽致的表演,对人物情感细腻入微的展现,打动了拍摄现场所有人。该剧曲折的故事、浪漫的爱情,富有

韩剧风格,相信定是一部很值得期待的力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