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联合对抗》9月24日预告:强项有时也难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3:53 新浪娱乐
《联合对抗》9月24日预告:强项有时也难人(图)

嘉宾主持人张绍刚、王良与全体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三套9月24日(周日)18:30播出《联合对抗》,本期的嘉宾主持是央视《今日说法》的著名主持人张 绍刚。4位爱好文艺和体育的选手在节目中展示他们的才智,其中4号选手傅声声的表现最富有戏剧性,喜爱唱 歌的她在节目中一展歌喉,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然而在后来的答题中,她也被自己所熟悉的有关欧美流行音 乐的题给难住了。看来,有时知识强项也不都是协助闯关的法宝。

  1号选手杨楠是学习影视制作专业的,他曾经学过4年表演,出演过一些著名的电视剧,如《康熙微服私访 记3》,和张铁林张国立等著名演员合作过。杨楠还有一个本事就是模仿能力强,比如模仿刘宝瑞说相声,模 仿周星驰的表演,模仿演唱孙楠陈小春的歌等。杨楠的知识强项是周星驰主演的电影。但是,在答题时过早 地使用置换题也把杨楠逼到了无路可退的地步,使他在第四关就变得举步为艰,幸运的是,像"2006德国世界杯 的吉祥物是格里奥一世还是格里奥六世?"这道他并不熟悉的题,居然蒙对了。

  2号选手吴雅芳是一位从事广电文艺研究的研究生,参加电视节目编导实践是她常做的功课,她虽然对体 育运动不在行,可是却参加过一些体育节目的编导,比如央视五套今年播出的《欢乐世界杯》节目,她就是现 场导演之一。

  吴雅芳在答题时显然吸取了杨楠的教训,她并没有轻易地使用置换题,直到闯进第五关时,她都还有两 道有关影视娱乐的强项置换题可以使用。吴雅芳最后败在了一道与食品有关的题上,她说:"我特别爱吃,但不 会做,否则不会败在这道题上。"

  3号选手谭小飞是一位体育新闻编辑,他的围棋下得好,也经常采访围棋比赛。他的知识强项是2006年世界杯战 况。幸运的是,谭小飞也遇到了一些有关体育运动的题,如;“奥运会历史上有没有一名运动员先后赢得冬季 和夏季奥运会的金牌?”“马拉松比赛通常设置饮水补给站吗?”但是,他似乎对影视方面的知识不是特别熟 悉,比如“蒙太奇是缘于哪种语言?”就令他作难。“电影《城南旧事》的导演是谁?”他选择了置换。至于 象“在《天下无贼》一片的开始,两个贼骗走的车是奔驰还是宝马?”这样的题,就有可能答错了。

  4号选手傅声声是北外一名大学生,她酷爱欧美流行音乐,在中国交响乐团附属少年及女子合唱团演唱过艺术歌 曲。傅声声还曾任中国少年作协北京分会的理事,写作发表过散文、诗歌。今年8月,傅声声代表中国学生去东 京参加过世界商业创意大赛,并进入了前6名。傅声声似乎对影视方面的知识也不是很熟悉,“2005年,章子怡 第几次在华表奖中得奖?”这样的题,她没能答上来。傅声声对美国歌手玛丽亚·凯莉的热爱,和她当场演唱的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又让她成为本期节目最具感染力的选手。可是,她却在关键时刻,把“小甜甜”布 兰妮的首张专辑叫什么名字给忘了。(黄维琼)

  本期节目播出时间:CCTV-3 9月24日18:30

  重播时间:CCTV-3 9月25日00:40;6:50;12: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