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正大综艺》播出特别节目《吉尼斯挑战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4:46 新浪娱乐
《正大综艺》播出特别节目《吉尼斯挑战之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大综艺》播出特别节目《吉尼斯挑战之旅》

《正大综艺》播出特别节目《吉尼斯挑战之旅》

《正大综艺》播出特别节目《吉尼斯挑战之旅》

  九月,《正大综艺——吉尼斯挑战之旅》为喜爱惊险与挑战的您奉上吉尼斯的饕餮盛宴,所有惊险、刺激、好玩、好看的极限运动全都在节目中一一呈现。

  高空跳伞是一项普通的极限运动,但300人一起在高空玩特技跳伞可是百年难得一见得奇观。

  椰子虽然好吃,但剥椰子壳却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情,但来自印度南部的拉蒙·阿迪潘,却有一套独特的剥椰子的方法——不借助任何工具,只用他的牙齿。

  然后我们将看到世界上最柔软的人:三个成年人钻进一个只能容纳一台19吋电视的箱子,想象一下,疯狂之极。

  还有来自中国的66岁的卢国柱挑战赤脚走刀山,他要想创造吉尼斯纪录,就得从20把钢刀的刀口上走过,它们像刮胡刀的刀片一样锋利。没有扶手,也没有人帮助。

  来自德国的11岁男孩戴维·楚丹将在最短的时间内用头击碎24块水泥砖头,每块砖长59.7厘米,宽25厘米,厚度为4.74厘米。而戴维一次要击碎两块砖头。他能否成功呢,我们拭目以待。

  这次的“运动也疯狂”单元我们安排了一组疯狂的另类运动:两个人坐在平衡木上用沙袋相互抽打,或者用一根长杆跨过运河——如果失败,就只能变成落汤鸡。还有各种千奇百怪的大力士比赛,各地的大力士们在此一较高下。

  照例,节目最后还是爆笑的板块“逗你玩”。本期还是您喜爱的主持人王雪纯和那一对活宝钉钉(徐德亮饰)、豆芽(王玥波饰)和您一同体验惊险又好玩的“吉尼斯挑战之旅”。

  播出时间:2006年9月16日,CCTV-3,20:35

  重播时间:2006年9月24日,CCTV-1,16:2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