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又见一帘幽梦》专题 >正文

《一帘幽梦》杭州取景 保剑锋吵架吵到麻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6:15 新浪娱乐
《一帘幽梦》杭州取景保剑锋吵架吵到麻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琼瑶重拍版的《一帘幽梦》自开始选角以来一直吸引着媒体的视线,最终敲定的男主角保剑锋也因此人气大涨。尤其在琼瑶说出那句:“你就是我心中的楚濂”之后,保剑锋更是有了“琼瑶小生”的美誉。据悉,目前《一帘幽梦》已经完成了在杭州千岛湖的取景,楚濂与绿萍的大婚场面也顺利拍摄完成。

  《一帘幽梦》开机已有月余,保剑锋坦言这段时间的拍摄非常辛苦,身体上的伤痛
和劳累还容易应付,主要是人物情绪上的波动让演员觉得心很累,几乎每天都在拍跟绿萍吵架的戏,尤其是后期绿萍精神失常,两人更是常常怒目相对。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保剑锋跟饰演绿萍的秦兰在生活中已经成为了好友,两人都很有幽默细胞,在片场也常常相互打趣以调节心情。但只要导演一喊开始,两人立刻就会怒目圆睁,吵个歇斯底里。保剑锋笑言,调动起愤怒的情绪,摆好吵架的阵势已经不需要任何准备,基本上已经形成了条件反射。

  在拍摄现场,笔者见到了一身结婚礼服的保剑锋和秦兰,问及重拍版的《一帘幽梦》有何新意,结果二人却很默契地给出了一个故弄玄虚的答案:“我们俩就很新呀”!从表情和反应速度来看,好像二人还沉浸戏中的情绪里没有回到现实中,因此对笔者的提问也只是“条件反射”的回答。

  能够被琼瑶一眼看中的人往往会大红大紫,面对这样一个大好机会,一向低调的保剑锋依然保持着自己的一贯作风,不大肆宣传也不过度张扬。他坦言,不会因为楚濂是琼瑶阿姨笔下的人物,在琼瑶阿姨的名气下演戏就对楚濂“特别对待”,他还是会像以往塑造角色时一样,做足前期的准备工作,并在拍摄的过程中不断揣摩人物更深层次的东西。

  而远在台湾的琼瑶也表示,没有早一点遇到保剑锋真的很遗憾,他就是这部剧中楚濂的不二人选。无论是个人气质还是内在性格,保剑锋都跟楚濂有很多相同之处,他们同样都有舞蹈基础,也同样带有些许忧郁的气质,琼瑶相信保剑锋会在戏里跟楚濂是合二为一。文/心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