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归亚蕾言传身教 “人气小生”林申受益匪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7:08 新浪娱乐
归亚蕾言传身教“人气小生”林申受益匪浅(图)

林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曾宝仪(blog)主演的《麻辣婆媳》日前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中。收视颇佳的《麻辣婆媳》已经三度登陆电视荧屏,各位主演们也笑说,每看一次都会回忆起拍摄中的点点滴滴,而对于新晋人气小生林申来说,资深演员归亚蕾在《麻辣婆媳》中对自己的帮助和影响更是让人难忘。

  林申坦言,在以往合作过的诸多大牌明星中,对他影响最大的便是归亚蕾,因为“
归亚蕾老师对我的那种影响是潜移默化的,她会用她自己的言行以及表演出来的感觉给你做一个榜样。和她拍对手戏的时候,她会很轻柔又很合理地把戏传达给你,这一点对一个新人来说真的很感动,而且她研究人物、揣摩人物太认真了,平时,她拿个杯子的功夫竟然都能想起来念句台词,把自己瞬间变成这个人物。”

  林申表示,自己很庆幸一入行就遇到了像归亚蕾这样好的榜样,而且比起在表演技巧上的影响,更让他倍受感染的是对方做人做戏的高尚品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